........................最近被大人整慘了!!!

在重金搖滾雙面人DMC動畫裡
人稱資本主義的豬 梨元圭介
(第五集M男的故事http://www.youtube.com/watch?v=a3G0AFdcyu0) 
在舞台上有非常舉足輕重的表演....

於是每次舞台結束後 
克勞薩大人總對他感到很深的歉意....
然後就在後台和他道歉....
不過梨元先生總是笑著會對他說
"沒關係沒關係~~~我是M男嘛~~~!"(註:M的意思就是被虐待)

......如此的話
不過梨元先生並不以這工作為....
(ps.但電影裡頭沒有這個角色!!!哈太Low沒人要演我想)

就在那天
我在兒童樂園旁的昨日世界裡
拍了很多白癡的寫真
其中有一張死小孩的照片....

要拍這種照片 非常丟臉.....(旁邊還有路人在笑= =")

後來回家回想這的動作怎麼感到10分熟悉....
驚覺!!!!那不是............

(以上 圖片來源:Youtube DMC第五集截圖)
果然!!最近中DMC毒太深了.....
不自覺地被潛移默化
難道我變成M女了!!!(不過我是....噗 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