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大洲題....挖...好懷念的名字...是當年的台北市市長吧!!!

台北圓山兒童育樂中心 俗稱兒童樂園
落成於民國1934年 距今以陪伴我們第75個年頭
即將在2009年4月20日吹熄燈號
而兒童樂園將在民國101年以新面貌
在士林美崙公園 科學教育館旁空地上
與我們再度相見....

相信兒童樂園絕對是台北市市民的共同童年記憶
因為學校都會帶我們到這裡遠足(好久沒出現這個名詞)
所以今天為了把最的後童年回憶收藏起來
兩位潮人我和馬機 以及不想上班硬要請假的Kero
來一場 三老人遊樂園 的假扮小學生的遠足行

兩位潮人好久沒有見到早上的太陽 
(因為都在過美國時間 噗)
一大早10點多到達兒童樂園 就喊餓(果然是老人)

馬上找了休憩的樹下 
紛紛開心地拿出準備已久的今日懷舊遠足零食
是說才三個人 搞的像中元普渡拜拜一樣多XDDDD

而且一定要以復古為主題...
乖乖 真鱿味 寶卡卡 蝦味先
養樂多 蜜豆奶 
七七乳加巧克力 飛雷口香糖 高岡屋海苔 小熊餅乾
海綿蛋糕 肉鬆蛋糕 日式壽司
等....
每一項幾乎都是小時後的味道


當然有幾項 比如說壽司 小熊餅乾和高岡屋海苔
都是比較有錢的同學手裡帶的...
通常他們也都較自私
都嘛自己吃的很爽....

然後一邊"我媽說這很貴....所以你不能吃!!!"
而像我這樣窮困的學生就只能望著高貴的食物 暗自在心裡流口水


我們一邊吃著早餐一邊有說有笑的回味小時候來兒童樂園的回憶
(由於當時DC不普及 並不會有很多照片存留著 
只能靠腦中殘存的一點點記憶回想著....)


今天很幸運地和馬機老師一同出門
我和Kero受益良多
學到很多拍照的技巧....
拿著好相機 就應該要讓它表現
而不是英雄無用武之地 總是使用Auto全自動化 根本浪費!!!
就在馬機老師細心的解說下
能搞清楚光圈和快門的道理
M AV TV模式到底是怎樣...

經過修正以後  

照片不會一片黑
世界有了色彩....

倒霉潮人卻超幸運的我們
竟也遇見超極麗太陽的彩虹光暈 馬上來假Lomo一下....哈!!!

看起來好像專業許多....so good!!!!(我好假掰~~~)

可能是最後的兒童樂園
即使這天不是假日 仍舊人很多 閃光很多....
許多準新婚夫婦也來到這邊拍婚紗照....

新郎還在兒童樂園現場換起衣服 真有點煞風景!!!噗

來到兒童樂園 不玩遊樂器材怎麼行
雖然這些對我們來說 刺激性不足 顯得有點緩慢...
可是還是要玩一下啦!!!

先排隊和小朋友搶溜滑梯...
排隊時一時間覺得很害羞 
身邊三個小孩年紀加起來應該都沒我大= =
小朋友玩也沒在注意...
後面的死小孩整個調皮 不停在我後面一直撞我


對兒童來說遊樂器材中比較有點刺激感的應屬 輻射飛椅
記得小時候都不太敢搭
現在搭這個猶如坐在雲上 一派輕鬆

還能不停為他們拍照....
真是有趣!!!

要不然次刺激感少一點的 迴旋椅

可以拍出速度感也不錯

再來是俗辣胚Kero不敢搭的咖啡杯...

只好由我和馬機兩人自行登場
一開始轉的時候覺得好虛....

原來是中間的轉盤也要自己轉才會感到頭暈啊....
頭暈目眩度馬上增加70趴

所以....一下來咖啡杯....老人體力也到達極限(弱) 
必需要休息

坐在路旁樹下休息 
三個怪姨姨鏡頭瞄準不停地偷拍小蘿莉
感覺豬哥亮頭在小孩子裡很流行!!!!滿可愛的....

休息的時候 還可以在園內買支懷舊的西瓜棒!!!

現在市面上很少有了吧.....
但我覺得小時後的比較好吃

拿出包包裡的口香糖來吹大泡泡
這才發現 不是每個人吹泡泡拍照都像太陽一樣帥的

太陽吹泡泡也太正點了吧~~~~
而且一不小心就會破掉...

休息過後 體力恢復足了
那就來玩點緩慢的遊戲

旋轉木馬 雖然不像樂天世界那樣華麗
上面的壁畫也詭異到極點
不過這個有木馬兩層樓耶~~~!!!


旁邊的親子迷宮
讓人很想演個戲....
我心裡的歌曲是BIGBANG的HaruHaru 哈哈哈
(喊:Kero,性感!我要性感!....學廣告)

既然是兒童樂園當然也有給小小朋友玩的可愛遊戲

通通超卡哇伊~~~

學小朋友鮑哈囉Kitty拍照 整個粉紅粉紅~~~
還有我的最愛麵包超人....超元氣啦!!!

但應該是Fake版 有點不像真的麵包超人 噗

最後時間匆匆竟然已經下午2點半
大批遊客紛紛入園 每項設施也是大排長龍
惟獨...龍鳳船乏人問津
為把握時間到昨日世界去玩

即時沒啥人搭.....我們還是去了....
非常噓的繞圈圈 拍幾張照片
隨即和旁邊天使版尿尿小童說再見後

三老人準備離開遊樂世界往昨日世界前去...
此時 兒童世界裡出現大台攝影機

仔細一看 是台語歌手謝雷...哇哈哈哈
這樣都碰的到明星!!!!
他帶謝小魚來玩嗎?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