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寬".....嗯....有點想念Kenny君~~~~~~!!!


那天經過一家補習班前
瞥了一眼
看到"王力寬" 
讓我想起長得像 王力"宏"的陳志"寬"
不知道他現在好嗎?
還是一樣爆肌嗎?

雖然 香港 Boy'z 已解散
可是還是喜歡 Kenny+Steven 在一起的感覺 超可愛

上次去高雄在車上遇到香港的飛輪海粉絲
我硬是跟他們扯"吳尊長得很像關智斌Kenny"
他們立刻投以一種不屑的眼神
果然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怎麼說Kenny也是演藝圈先輩....
希望吳尊fans別打我!!!哈
我兩個都愛都愛!!!!

Kenny很可愛 
去年9月自己偷偷跑來台灣自助
還去了一趟他"夢寐以求的誠品書店"
真是有趣的人
http://hk.myblog.yahoo.com/kennykwanjr/article?mid=83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