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的莎拉 什麼奇裝異服?猜的出來我們學誰嗎?


晚上和Kero去運動
一邊聊著回想起大學時代的趣事
說著又提起當年系上卡拉OK大賽
硬是要表演當時最喜歡的傑尼斯堂本剛團Kinki Kids的歌曲 カナシミブルー

其實
之前就有寫過相關文章
不過這次決定更完整 而且有珍貴對照圖
幸好當年我都有收集影片 現在網路上可都找不到了!!!!

為了那次表演
我可是卯足了全力準備
 
從歌曲 服裝到舞蹈 都花了非常多時間準備
基本上服裝相似度已經完全有了!!!
而我的搭檔主人和我 剛好一胖一瘦
我學堂本剛根本是恰恰好XDDDDD


除此之外
當時連自己的應援板都做給台下的粉絲
請她們幫我拿XDDD 整個作的很足!

而且還是要傑尼斯專屬閃亮亮花邊的STYLE!!!哈哈

那時KK現場伴舞還是現在最紅的KAT-TUN

當時的他們真的很清純又可口 我最愛赤西
可是現在 哀哀哀哀
一整個油膩掉 又不團結
當然我也就移情別戀到對面的韓國去了!!!哈哈哈

因為太過於喜歡KK了
所以連照片的動作都要模仿雜誌裡的樣子

可惜找不到比對圖!!!
我只能說我們的橢圓型眼鏡好醜XDDDDDD

翻起大學時代拍的照片
光碟上時間標明2001-2005 
我的天!!!已經是9年前的事情了


今日MS作業:
5圈跑步+走路;500呼拉圈;500跳繩
心得感想:
運動好多天 怎麼都還沒瘦下來?哭哭
話說大二時的我和Kero
跟現在比實在瘦好多

雖然沒到Skinny的程度
但也和憲在差個10多公斤吧!!!
Kero!那時你有脖子耶.....哈哈哈哈哈哈
中間的美女 是當時補習班正妹之一
記得那時補習班2-300人 
全班上的正妹我通通認識喔~~~~(得意)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