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EDDIE我笑了 看見COCO我哭了

星期五我特別放學就趕到台北東區
為的還不就是我家那隻可愛的EDDIE
好不容易等他等好久
終於從遙遠的花蓮回來台北嘞...
這是活動是「星手相簽,預約台灣海域美麗的春天」名人連署活動 記者會
除了小可愛EDDIE之外
還有一些有的沒有的小明星
哈哈哈哈

今年的3月24日我無法準時把它的生日禮物交給他
不過今天也趁這好機會

雖然晚了點...不過這本生日書可是我籌畫好久好久的
連到現場都還手忙腳亂地趕著完成

這次在現場只來了大約10位FANS吧...
我一樣獨自一個人站在旁邊趕工
不過這次她們過來打招呼了
是長長在網路上也可以看見的FANS
她們算是親切的一群...終於有點掃掉我之前生日晏的陰霾

等了一會兒EDDIE終於出現
今天他穿著根本是一個小王子的樣子
害我都好想當他身邊得小公主押(羞)

全白色西裝配上一個LV小熊別針
再加上陽光般的笑容...一雙放電的眼睛...迷死我了...

最後當我要把我的生日書交給他的時候
很緊張...他收下了
我說我做了好久押...
它就說一句"你最厲害了"(哈哈哈哈大笑爽押~~~~)
真的很開心耶....

然後因為我的攝影小助理黃勇士又趕到
馬上拿起他的DC擺起專業的樣子
幫我和我家EDDIE合照

總覺得那魔少FANS出現的機會不多
所以我又火速地又拉了小CAM助
在幫我和EDDIE再拍一張

還拿起我的生日書唷...哈哈哈哈

看到EDDIE那麼多次都覺得很熟悉的感覺
真的希望有一天能套上那句新名言
"From Fan to Friend"(笑)

星期六早上原本以為要打文學院盃的我
後來因為就取消
害得我總覺得我有件事沒做
一看到桌上的蘋果日報
天押...今天是星期六不就是COCO的英文專輯簽名會
馬上拿起電話打給雅雅(我二姐)....問他要不要去
說實在的我們實在是三年多沒見到COCO本人
好像再去看他..就簽名會開始只剩下一個小時
所以我馬上整理了剛起床自己
飛奔到西門町去和雅雅會合


到那裡看到一長條紅地毯
fans站在地毯兩旁
我跟雅雅也搶了一個位置
站了一會兒突然一個大約50多歲
一臉看得就想是整形的老女人
直在我和我姐後面說哪個女明星醜...怎麼樣的...
他說小s臉很長很醜...李玟臉也很長...臉一定不好看
我心想最好是現在你在誰的地盤上撒野
但是我還沉的住氣...可是臉已經開始臭
(不過那女人最後還是被我姐罵說"不要在批評了..."她才閉嘴)

天空飄著一點點的細雨...冷冷的
不過當COCO出現那一刻我和我姐都瘋掉哩...
COCO坐在紅色的躺椅上
旁邊有四位猛男把她硬生生地抬起來
猛男是裸身的...當她們經過我身邊我還嚇了一跳
當COCO經過之後...我們馬上衝到前方卡位
台上的主持人是hitfm dj丹尼斯
他說因為我們等COCO等太多年了
所以就請COCO現場唱一首歌
唱的是專輯裡面最後一首MagicWords
能再度聽到COCO唱現場我都要哭了
眼淚已經在眼框打轉...不過還是沒流下來

簽名會開始..因為我和我姐太晚去
根本搶不到前500名晚上還可以參加演唱會
於是我就閃到別的角度看COCO
我姐則是排隊等待500名以後簽名
薑還是老的辣...我姐排的是501名
等了好久終於我在台下看著雅雅上台排隊
我期待著是否COCO依舊認識我姐
沒想到我姐待在台上時間算是久
當他和COCO擁抱那一刻

我哭了
太感動...所以我哭了...
因為我感覺到COCO還認識雅雅
站在簽名出口的我
幾乎看見每一位簽完名的FANS都是帶著笑容下來
只有雅雅拿著簽名CD下台時眼睛都是眼淚
而在台下的我哭得更厲害
COCO的姐姐NANCY要我們在一旁等待
原來是雅雅跟他說我們沒有票進去晚上的演唱會
所以他要幫我們...他後來走下台給了我們後援會會長的手機
要我們打電話給他試試看要票...還說勸我們別哭了(糗)

最後我們還是沒去成演唱會
可是只要看到COCO就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