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年了....

2005年文學院盃籃球

好快又是一年過去

2004年文學院盃籃球

比較前一年和這一年的文學院盃
我越來越老體力也越來越差
以前可以打滿48分鐘的我
現在打一節就很累拉....
學妹人都很好不僅讓我可以打先發
最後一節也再度讓我上場...

我們很狗運...一不小心就進了冠亞軍
可是被歷史系電好玩的
她們是甲組的我們這些烏合之眾怎麼可能會贏
打贏才有鬼...我想不甘心的不決不會是我們
而是莫名其妙的中文系吧...哈哈哈
其實我偷偷覺得她們應該比我們厲害拉...
至少氣勢很不賴...有在練的!!!

而且搞笑的我們還再握手的時後
先跟歷史系說"請不要電我們"
哈哈哈哈
最後還是以99對48..51分輸給人家
我終於有那種力不從心的打球感
被電的痛苦...還都不能做一點任何的反擊
原本還想說今天只少可以電電大傳女籃說...哈哈哈
(ps.會來看我網誌的大傳影棚人不要生氣唷!!!)
可是矛盾的是我們這群人有趣
還跑去跟歷史系的合照

儼然就像是一群小球迷哈哈哈哈
有榮幸被她們電也應該要開心:P

另外男籃也是得到亞軍
覺得學弟們也都很努力打球
其中我注意到一位
長得很內斂的23號學弟
感覺就是默默的得分...可是打得很不錯呢....!!!
最後好像還抽筋...不知道有沒有大礙
真是辛苦他了....

頒獎時學妹還請我上去接受獎盃
還滿開心的...哈哈哈哈


後來我們也是有像去年大家一樣拍拿獎盃的照片

2004年文學院盃籃球頒獎....

不過籃球痴漢學弟很幽默的幫我們拍了兩次
後來我回家在捷運上看照片
居然發現........沒拍進去(傻眼....)
有點可惜押.....

晚上回家看台啤對達欣
最後台啤輸了....我好生氣押!!!!
而且看到中場還因為太累睡著一會兒
不過感覺今天球員陷入犯規危機
怎麼跟學弟她們很像...哈哈哈哈

(提外話....哈哈哈今天的裁判大武
是我最近認識的學校招生影片的演員之一
本人很白痴...人滿好的
重點來了...因為坐在地板上的我們看著站著的裁判
當他站再我們前方時
這視線實在是有點令人害羞
黃勇士偷偷和我說覺得他屁股很翹......
不過我說我說****比較huge...哈哈哈哈秘密!!!!
感覺我們在褻瀆裁判哈哈哈哈...看球不看球...愛亂看有的沒有的)

anyway今天真的是很熱血的一天
滿高興能在跟大家一起打球
看學弟妹們打球
支持資傳....我想這是我得最後一次了
學弟妹加油!!!!資傳總有一天冠軍的...FIGHTING!!!


現在要去抬腿了....免得我得腿越來越粗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