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VIDEO Live版 在KTV有得唱喔!!!
 

4月4日 清明節?!
小時候 不是兒童節嗎?


中午 老爸老媽都在家 
anyway...一樣音樂開超大聲 發瘋喊破嗓 
鄰居一定很討厭我 沒辦法 我長不大!!!! 

好想去墾丁春天吶喊 
可是我又討厭人擠人.....好想搖頭(甩) 
又開始聽 Punk Rock 青春啊!!!!! 
台灣的團我認識的沒幾個 
最近發現八三夭還不錯 
不過 現在要介紹的是 "胖虎"
 (胖虎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punkhoo)

記得認識他們好像在某年淡大學校裡的音樂活動 應該是金韶獎吧!!! 
你們懂的 我都是為了我的偶像 傲少年 李其燊 去的 
但那一年 我聽見了胖虎 很有活力的樂團 
他們的音樂我很喜歡 現場表演更嗨 
尤其是這首 好想回到幼稚園 
很喜歡裡頭的歌詞...很可愛! 
I DON'T GIVE A SHIT! 

好想回到幼稚園 ...
原來呂渣 小時候是個小女生啊!!!!還和好朋友牽牽手耶!!!哈哈哈哈(圖中最右邊)

歌曲名稱:好想回到幼稚園 
詞曲:BENN
 

如果 能不要想那麼多 是不是就能回到那個時候? 
可是 每天醒來的時候 卻又好像一場戰爭的開頭 
OK 已經到了終點 真的或許好像沒法去改變 
O FINE!我了解這一切 有沒有人可以帶我去那邊?
我站在這裡 想要看看自己 
矮矮小小的BOY 好像是一個屁 

好想回到幼稚園 可以盪鞦韆 隨地大小便 
把身邊的事情 都假裝 看不見 
好想回到幼稚園 期待中午的 那個甜甜圈 
只要閉上眼睛 SAY I DON'T GIVE A SHIT!
  

(其實................中午沒人在吃甜甜圈的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