芩芩兒笑笑可愛可愛!!!!(挖我連用三個瘋狂疊疊!!!哈哈)

下午拜拜完 帶著一桌的好料
和拔拔+麻麻+馬米+偷看我Blog很久的詩縈妹妹
前往大姐家看芩芩兒....

芩芩兒越來越大囉....
現在還不會坐 更不會走路
好期待幫他拍走路的影片
不過現在正在牙牙學語中

剛剛好我看到電視新聞報導說
youtube上很多小嬰兒支持美國總統候選人Obama歐巴馬的影片
比例比其他兩位候選人比例多很多
專家分析說明"Obama"這個字的發音
比起希拉蕊  對小bb好發很多
(沒錯!!!希拉蕊的發音可能連大人都發不好咧...)
於是手上正有實驗品的我
立刻拿來做實驗

哈哈哈哈哈 真的耶!!!!立刻成功~~~~!!!好好笑XD 超可愛的
(我除了交壞大人小孩 現在連小BB也不放過....哈哈)

我想這一切都是遺傳造成

今天我拔拔很幼稚耶~~~~
他一直故意吐舌頭然後晃來晃去
結果芩芩兒一看到就嚇到哭哭
有看過那麼低級的外公嗎?

4月4日應該也算是兒童節
我要祝可愛的芩芩兒兒童節快樂
還有長不大的老爸和我 也快樂!!!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