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台灣雲兒SarahLu http://www.wretch.cc/blog/sarahlu=
(我來了智薰製作重點 超帥氣壯男必備黑色掉嘎 迷彩褲 鄭軍牌以及傻呼呼頭 )
*此篇文章的圖全為SarahLu 所製作 請勿亂盜連 
如果想要分享圖 請註明來自
台灣雲兒SarahLu
!!
並且提前告知我....謝謝!!感激不盡...因為做很久很累ㄋㄟ!!*

2007年3月31日天空沒下雨 但是雲兒都被淋濕了....
2005年年底的RAINY DAY台北小巨蛋演場會
(05'演唱會相關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sarahlu&article_id=4522648)
雨又來了!!!!帶著他華麗的表演回到台灣了...

這次在決定去演唱會之前...
我的心沒有上次的堅決果斷 時間還有一些外力的因素 我對雨的熱度降低
但是我知道如果我不去演唱會的話 一定會後悔!!!!
又加上安妹寶妮大說客的說服之下...雖然買的是丟臉的800看台區
但............幸好我去了!!!
因為我知道 鄭智薰!你不會讓我後悔的!

上午值完班 立刻和Kero.跟屁蟲老姊和姊同學芭樂趕到這次演唱會會場桃園巨蛋去
....除了Kero外.都是上次的成員 
此外 早在一大早就到會場的寶妮 也從上次的800票區一下好幾級跳6000元VIP區
幸好有他幫我們拿好號碼牌 還是150多號
讓我們著時輕鬆很多 摳媽挖唷~

出發時間晚加上路程遙遠 到達桃園也快三點
距離集合時間也只剩一個多小時
會場早已有好多好多人在等待
巨蛋場外到處都是智薰 每走一步都是驚艷驚艷再驚艷!!!

帥!!!!!!
在中間還有一幅超超超超超大的RAIN'S COMING台灣演唱會看板

尤其時左下角那幅半裸體淋雨
根本是讓現場所有女性為之逼邱...
聽說事後這張海報消失 憑空出現在
(對!我就是在說你...哈哈哈哈哈哈很過分唷!!
快給我交出來分享一下!!!哈哈哈哈)


還有很可愛的雨天使和你一起合照唷!!

看演唱會最期待的就是購買周邊拉!

雖然周邊很貴 畢竟久久才有一次 多少都會想買紀念品來紀念
龜毛了超久 最後選擇買下實用性高又可以常常帶的黑色帽子
我呢..在決定白帽還黑帽之間 躊躇了超級久 

不管白帽還黑帽 其實只要是Bi帽都是好帽 

然後加上紅色手環看演唱會超有感覺的呢!!!
但是寶妮他們說要帶兩條才是智薰...
可是很幸運...台灣場他學我只帶一條唷!!!呵呵呵心有靈犀....

每次演唱會見到好久不見的大家 超級開心 

(對不起!米安!姐因為某種因素所以必須做處理..哈哈)
看到安妹和姐她們身穿著黑色踢雪和迷彩褲智薰!我來了style
覺得自己很不專業!!!
而且他們三人身上1100的閃亮亮國王Bi軍牌
一直在像我招手雨炫耀...好刺眼!!!
雖然因為戴隱形眼鏡數度恍神的我
卻也沒有因此陷入財務危機...哈哈米安...我帶不走你!!!

大約四點鐘左右隊伍開始整隊
就我看來先領取號碼牌這方式還算能接受
整隊雖然麻煩不過的確替我們省了不少時間
五點多入場 一走進桃園巨蛋簡直有點傻眼
很大但是一點都不舒適
一進去的位置離舞台超級遠 經驗老道的我們搜尋本區最近的地方
真幸運有位置 雖然比較偏一點 但是一點都沒有被擋住的遮蔽物


還算是可以一目暸然的地方
旁邊圍起來的地方就是1600的邊界
剛好形成一個小區域 場地爆爛 所以我只好用我無限的想像力
幻想我正坐在一個假看台VIP區欣賞著......

就這樣所有的人一直等阿等阿等.....時間不知不覺地到了接近八點開場時間...
(請接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