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哪個演唱會後 每次都會從High翻天突然地down到谷底
一股失落感油然而生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表演超級讚是沒錯 智薰很棒 很認真 對台灣的粉絲有很多意外的surprise
反而我覺得自己對他有點虧欠 哈哈哈哈自以為
見到每一個帶著笑容出場的觀眾 這也是一種幸福吧!!!
看到雨迷這樣....那回想過幾天就要到韓國看七的747演唱會天使


真的好羨慕他 我唯一能為七出力的 就頂多是那張卡片吧!
雖然也不知道他看不看的到說...台灣Lucky SE7EN的心意希望你能收到阿!!!!
反觀我們七迷 雨迷真的好幸福好幸福
七在台灣的演唱會 對我們來說是一種遙遙無期的無力感
我們只能小小累積我們對七的愛
七和YG感受到台灣也有這樣一群人喜歡著你 喜歡著你的音樂!!
哎呀~~~真是太沉重了先不要說這個 話題跳回演唱會吧!!!

演唱會觀察記事
(1)媽媽姐姐 師奶現象
或許是爆肌童顏吸引到這些媽媽姐姐級的飯
以前我的觀念裡只是想說這些人就跟暴發戶一樣
反正有錢有閒 就這樣追著他跑
之前不是說過連我去排票前三位都是日本師奶嗎?
寶妮說她們那區有位新加坡來的媽媽
她讓大家猜說她幾歲 大家都說大約40歲吧...
結果大家都錯了!她比在場每個人的媽媽都還大
"57歲!!!!"大家都嚇傻..寶妮說那位媽媽為了鄭智薰
不只是練韓文 考過檢定考
還去學跳舞 練習Bi的舞蹈 真是太屌了!!!!
在在顯示不管你身體年齡幾歲 只要心年輕
相信要當個童顏者不是難事吧~~~這也是我所希望的哈哈

然後阿..演唱會後走在我後頭的媽媽帶著她女兒(大約國小)去看演唱會
她對女兒說"演唱會好看嗎?"
女兒回答"好看!"
媽媽說"那之前的辛苦都不算什麼了吧!!!"
我心想對阿對阿...所有的辛苦都是為了看見智薰精采的表演兩小時
我聽到著段對話非常欣慰
想起神起迪迪在日本演唱會裡
也有一位媽媽牽著小孩的手大叫"Micky~~~~~~~~~~~~~~~~~!!!"
雖然不知道女兒心裡的想法 也許是"這不是平常認識的麻麻~~~~~!!!"
....總覺得這畫面 未來也會發生在我身上!!!哈哈哈哈哈

(2)明星加持
Bi的演唱會和張韶涵同一天舉辦 張那邊好像很多明星去
不過要特地為他來到桃園看演唱會的明星好像不多
在等待時現場有造成一股騷動的是一直擺明喜歡Rain的鄭元暢
想不到他有來!!身高很高的他 就算在看台區的我們也可以清楚看見他
看新聞他還找不到桃園巨蛋 還去問了檳榔ㄊㄤ哈哈哈
另外 大家一直在猜測會到 Bi演唱會還是張韶涵的某位動物藝人
結果也是來到這裡看 他是說來觀"摩"(觀"模"?!)演唱會的
希望真的也是來看看 不要再讓大家看到一堆橋段被搬到自己演唱會上了!!!
切巴~~~~~

(3)男生多
不像傑尼斯的演唱會清一色都是女生 出現一個男生就像稀有動物般
Bi演唱會上男生好多 尤其是看台區
雖然大家都是買800元的票 但只要肯花錢來看 就值得感謝了!!!
我那區的男生也是意外安靜 但只要智薰他一脫也是會聽到"哇~"般地讚嘆聲
我姐的小男假後來也跑來和我姐一看演唱會
說實在的 演唱會這種活動還是不要待男假親估一起看比較好!!!
明明想high想大吼 卻因為身邊的人要ㄍㄧㄥ住 超痛苦的
(然後事後還要說我覺得沒有上次high...那完全是你自己的問題唷!!!
上次Coco演唱會也一樣 真是太做作了!!!!我High斃了!!!哈哈)

雖然未來要和男朋友一起看演唱會也是列為我必做之事
只不過前提是演唱會不可以是自己最愛的idol
不然太瘋 到時候烙得被罵或吵架
幼稚一點男假親估如果問"你比較愛他還是愛我?"
這種答不出來的爛問題 這不就得不償失...

(4)我姐很膚淺
哈哈哈哈標題很機車吧!!!
他說花八百元來看演唱會沒看到智薰穿白褲淋雨 整個很"了去(台)"
真的是很......ooxx 又一直把七和雨搞錯
看著我得手環說"你幹麻買這個?上面又沒有SE7EN的字樣?!"
"這位小姐 請你離場!!!" 厚你白喔!!!!!!
BI演唱會怎麼會有SE7EN?! 雖然我提倡"七雨不分離"
但也請不要一直搞錯他們吧!!!!
還有還有!!!不要一直把RAIN ㄖ ㄨㄣˋ唸成RING ㄖ ㄧㄣˋ令人很想殺人(地雷)

(5)主辦單位搞什麼...
一下公關票 一下慰勞附近居民
搞屁阿!!!喜歡Bi的花錢來看表演
不喜歡Bi的卻看免費的搖滾區

偷偷再開場後放了一堆路人進來看
演唱會一點秩序都沒有
一下看到小孩子在草地上拿螢光棒打打鬧鬧
一下子看到賣瑩光棒的小販跨區走來走去
全家大小一臉就不是粉絲的人 讓人看了很倒彈!!!(台)
演唱會場地爛已經先不怪你
結果又搞這種飛機真的是....

(6)靈異事件?!
演唱會結束後我到桃園表哥家拿東西
我舅媽說"那場地你們居然敢去?!"
疑問...他們說"你們都踩在放棺材的地方"(嚇)
原來是因為當年桃園大園空難
很多罹難者的屍體都置放在那(傻眼)
.........令我不自覺地有哩一點靈異事件的聯想
難怪............................會失火!!!
該不會其實智薰看到場下是擠滿著人?!的吧....
你確定你旁邊的是人嗎?
哈哈哈哈哈好啦......我太無聊了...不要繼續作多餘的聯想!!!

(7)鄭智薰 vs. 鄭允浩
不知道為啥這次演唱會Bi的一些表情很莫名會害我想到允浩
看見這次Bi來台灣的態度超級好
發生了很多特例for台灣only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台灣支持他和慧喬者眾(me2)
讓他感覺很開心 這也同時讓他國粉絲眼紅不爽
先是意外出現在fans之間的聚會中
(內地方面超級不爽!還說以後他們也要學我們的壞榜樣!哼)
在機場拿掉墨鏡露出可愛的雙眼 大方地揮手和粉絲招手
(聽寶妮說他平常出入都是戴墨鏡耶!!)
演唱會出了很多包 沒有生氣
(平時他很注重這些小細節一定會不開心的)
結束後還特地和台灣的記者在休息室聊天和感謝鞠躬

(應該沒有必要吧!!!哈哈)
體力過人的他又玩通霄 跳舞 保齡球樣樣來!!!
一夜沒睡 隔天也還是笑臉迎人 同樣也沒戴墨鏡 超有誠意

(......這最讓我...想起....鄭跩跩允浩...神起...一樣機場兩樣情
搞得我好多fancam連打開看的勇氣都沒有...我怕想起那段回憶)

我默默覺得是智薰感受到台灣粉絲對他和慧喬的支持
(畢竟很多人抱與不支持的態度)
希望你們要幸福 Marry喬 吧!!!

下次智薰來開演唱會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兩次台灣演唱會其實對於他都不太順
第一次停電10分鐘
第二次失火 麥克風沒聲音 音響聲音太大...等
希望他不要對台灣感到失望
好在我感覺並不會...
或許再換公司來台灣的機會變得渺小
但也千萬不要忘記台灣有很多愛你的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