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台灣Lucky SE7EN SarahLu http://www.wretch.cc/blog/sarahlu=
(製作747黑色西裝重點 虎斑粗框眼鏡....帥氣西裝及翹翹西裝頭)
*此篇文章的圖全為SarahLu 所製作 請勿亂盜連 
如果想要分享圖 請註明來自
台灣Lucky SE7EN SarahLu!!
並且提前告知我....謝謝!!感激不盡...因為做很久很累ㄋㄟ!!*

明天 大七迷崔天使 就要出發去看747演唱會
祝他能成功把我辛苦做的卡片帶過去給七
願我們台灣粉絲的心意能夠順利傳達
七的747演唱會大成功!!!!
我的 帥七Photobook 会いたい....
也要快點唷!!!我等你.....
哈哈哈哈

還有還有還有!!!
之前忘記粗咖三月八日出道四週年!!!!!
(哈哈哈哈突然發現是 38婦女節 那改成 38崔理事節 好了!!!哈哈哈)
幸好我只錯過一點點時間
重要的不是過去
而是未來....
我會繼續參與
快點來台灣開演唱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