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下面的就是年輕老闆Iris喔!還請我們吃太陽城芋冰耶!

在出發至台南前 曾為住宿討論了很久
一開始一堆瓊鬼為了省錢
考慮過國軍英雄館之類的住宿場所
但網路上搜尋後仍不滿意
後來經過老姐在地人朋友介紹我們一家
台南人熱烈討論的Hostel-Iris' Tower Hostel旅思館
http://iristower-hostel.tw/
開幕一年多還算很新 看別人介紹也覺得好像不錯
價格也很合理實在
最後敲定 就是旅思館!

之前我和Kero在韓國旅遊的時候
曾經也住過韓國的Hostel
即使設備不像大飯店一樣
但當時感覺卻很棒
於是這一次我們也選擇台灣的Hostel住看看
沒想到台灣的Hostel也很有家的Fu呢!


不過旅思館和我在韓國住的Hostel不大一樣
居然是在大樓裡 

樓下有管理員
樓上也需要密碼才能進入 所以很安全喔!


老闆Iris 
看起來年紀和我們差不多
從外國回來的他 感覺很有個性freestyle
以前是北投人跟我們是鄰居咧!
毅然決然選擇台南落腳 開Hostel
她說現在他越來越喜歡台南了!

我問Iris來這裡大多是外國的背包客還是台灣本地人?

Iris說一半一半 假日多為本地人 平日多為外國人
因為台南夜生活少
故較多外國人喜歡到台北高雄台中之類的城市
台南為古城 來這裡的外國人感覺也比較有文化層次
另外一種應該就是跟我們一樣為美食慕名而來的吧!哈

一打開門Iris大門 
迎接你的就是休息大廳
 還沒進房間 就忍不住先把行李丟一旁
先在休息大廳稍作休息(趴)


Hostel提供免費wifi 自己帶筆電不怕沒網路用
當然也有一台公用電腦可用

一打開臉書訊息
一整排 竟都是安大師美食打卡阿!!!哈哈哈哈哈哈


旁邊也有聯誼廳
來自各地的大家喜歡在這裡聊天

這裡也有廚房

並提供免費的咖啡和茶
如果肚子餓了也可以在廚房裡自行料理喔!

這一次我們住六人房
房間是我喜歡的紫色系


在這裡
每個房間都有不同的可愛插畫


到處五顏六色
心情也變得咖樂佛了!


所以忍不住來張莎拉寫真(揍)

哈哈哈哈哈哈
該死的~~~~肚子好大

我們的房間裡
連馬桶都弄得很可愛


玩累了
遙望台南的景色
或是再一旁看看Hostel的藏書也不錯


另外,旅思館也提供單車族騎單車來玩喔~~~


我們簡直就把這裡當自己家了呀!

安大師的表情太經典了吧!

富有人情味的Hostel
最難得的就是人與人間的互動

當然 
我們也要在這裡留下足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