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完100層階梯之後...

離開了兒童樂園的遊樂園...
接下來進入的是一直滿喜歡的昨日世界
話說 馬機可是第一次到這裡耶XDDD

一路上有許多奇妙的雕像
比如說日本獅子會送給台灣的這座3P男女雕像

很真實的畫面 女生大約有C罩杯吧....
男聲大約有12公分長...
.....NO...我看到哪裡去了....
噗噗噗...這可是一座象徵 自由 團結 友愛 的雕像


還有其他象徵親子的許多無名雕像
認真看滿詭異的....哈哈

忍不住又想對他們做奇怪的動作

來到一片假城牆...下頭也有12生肖的雕像及碑文

隨即找到屬於我的狗肖
上面寫著:偉大之心 常存目標 常人之心 常存願望
感覺這句話 現在好像對我有點暗示地滋味
嗯.....想一想....

接著繼續往前走 遠望可以看見圓山捷運站 
以及疾駛不停的捷運

視野還算不錯....

三人來到一處廣場 老人累翻了
於是又坐下來 打開包包裡的零食

和我們出來1天的Elmo看起來也很疲倦....
旁邊經過的媽媽還很好奇的問我們是不是社團?
那表示我們看起來還年輕囉!!!哈哈哈啊

廣場上有很多父母及小朋友 正在玩著鐵圈圈的遊戲
而旁邊的兩座日式風味十足的雕像 一臉很憨....哈哈哈

啊.....我罵他....他正在我耶~~~~搜哩搜哩!!!

這裡的視野超好 不僅可以看到101 新光三越 等高樓
台北很多景點也能夠盡收眼底

前往古色濃厚的昨日世界
隨即映入眼簾的是古代的街道及各式宅院

走進去都有不同的特色主題佈置
讓我們可以了解古代人的生活起居及習俗文化


跟著馬機 還可以學到把古厝拍成時尚中國風旅館的感覺耶~


我很喜歡這裡....讓人陷入一種舊時代的幻想....

不過這種大庭園 總會讓人聯想起一些可怕的傳說
例如:古井裡總是會傳來謎樣的聲音

又或者是....可憐的真子....


呂莎拉....你整個人想太多....

很酷的古場景 記得在這裡拍照留念喔!!!
我們整個漏掉了左邊的水濂洞.....那裡有美猴王啊!!!

在這大觀園裡 事事都好奇

感覺每一處都有小驚奇
像上圖中的地點 可是最久以前圓山動物園大象林旺爺爺's家的位址呢....酷齁!!!

這裡的氛圍 使我想起那庭院深深深幾許 瓊瑤式的美麗故事

想當年.....小時候....希望大家不要笑.....
親戚都說我像小雨點XDDDDD
啊小雨點啊...阿落水面啊...
如今我已經變形了 噗噗噗...

(馬機說:這張照你可以拿去相親)
................那我少了把扇子或絲巾什麼的!!!

除此之外 昨日世界裡還會提供一些民俗體驗
比如說布袋戲 皮影戲現場登記體驗...等

或者像這位捏麵人的爺爺 可是免費到這裡教學的!!!

還有這種草衣免費試穿拍照....

我有沒有很Fashion?
哇哈哈哈 連動作都和模特兒一樣
還有帽子戴歪歪的太陽style!!!!酷斃了~~~

在來就不是我在臭屁的踩高橇

不瞞您說 我可是高橇達人很會走 還可以倒退嚕!!!!哈哈哈哈哈
小時候有練過啦~~~~因為我有想要長高的夢想XDDDD

可憐的Kero...
在這裡跌了股 不是跌到屁股...而是丟了臉 失了心愛的褲子

我都替他心痛了....因為是韓國帶回來的瘦身褲 穿起來腿很細!!!!
Kero你就當他摔的有型 繼續穿吧!!!!

另外還有原住民別館

但我們到的時候已經關門了....真可惜!!!!

玩了一天 拍了超多照片 
十分精疲力竭...也沒有什麼遊客了!!!

回頭遙望 這是最後一次.....

離開前與廣場上的大嬸及小弟道別

再見啦!!!!兒童樂園 昨日世界 and 只去過一次的明日世界館....

以上

呂莎拉 Kero及馬機
2009年4月3日兒童節前夕 
攝於
1934-2009台北兒童育樂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