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安!! YG,MY FAMILY!!

倒推我哈韓的日子 硬要說應該是1998年和老姐他們
一起看了一部在台視播出的MBC韓劇"最愛的人是你"
(http://drama.videoland.com.tw/channel/bestlove/player.htm)
主演 是宋承憲.車仁表和崔真實
打開了我對韓國的好奇
兩位老姐更衝衝衝早別人一步去韓國旅遊
更白痴我大姐一下飛機就學韓國人畫上
當時很飛炫的造型"唇線" 整個很蝦!!!現在看很妖魔鬼怪哈哈

我想我大姐我殺了我!!!因為他會看我blog哈哈哈哈!!胎教胎教!!!:p

後來在杜德偉和徐懷鈺引進翻唱韓國音樂瘋後
高中時期我就開始對韓樂產生興趣
當時我的偶像叫 DIVA 還買了她們的CD兩張

DIVA為當時的ABK團 由三個女生組成
吸引我原因是因為她們很俏皮 造型也很酷(我當時絕得拉!!!哈哈)
記得當時韓國非常流行寬褲瘋....我叫我姐她們也買了一件給我 現在還在哈哈!!!
另外 再唱片行的櫃檯上也有免費索取HOT的單曲We're the Future!!!
現在應該是絕版的真品吧!!!不過不知道被我扔到哪裡去了....
我姐她們也到韓國買了當時很可愛的HOT卡通人型飲料

可惜的是高中同學幾乎沒有人和我討論韓國音樂
那個時候日本傑尼斯和日劇大肆侵台
就這樣.....韓樂被我遺忘了....
我早期 哈韓史 也就宣告結束!!!
投入了傑尼斯懷抱....

ㄧ直到大學開始藍色生死戀等經典韓劇開始攻進台灣
台灣開始了哈韓流
順風婦產科 更變成我不可或缺的精神糧食
而此時網路的進步無國界
我們可以在大陸網站或是論壇找到很多韓國音樂來聽
當時我我很愛聽Brown Eyes褐眼男子
I believe in you

With Coffee(當時認不出 現在才發現是申敏兒演的...)

以及後來我看他不順眼 可是喜歡他那首You're my life.的金旼鐘
(豬逼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當年很愛學他!哈)
這些人開啟我對韓樂的喜愛 
雙子座的我 好的優點就是有 追根究底 的精神
只要當我想認識這塊領域的事物時
就會很努力的去找尋解答 常常累死自己也是這原因哈

自從認識韓樂之後 認真的發現韓國流行音樂的深度
以前以為是我的幻覺或是怎樣
怎麼韓國歌手唱歌很多都很好聽
他們不是靠歌詞感動我 因為我聽不懂韓文
可是他們的音樂 透過 音符 曲調 節奏 感動了我

而真正讓我瘋狂愛上韓樂的就是七SE7EN
(雖然不喜歡別人翻唱 但是也因為翻唱讓我愛上七)
喜歡七唱現場 喜歡七的音樂
更讓我喜歡上YG Family
YG的音樂主要以美式嘻哈和R&B為主
這兩種音樂剛剛好都是我的最愛
YG出品的音樂 是第一個讓我會想把他們整個唱片公司的歌手的歌都聽完...

只是...............尷尬的來了!!!
喜歡七也有好幾年 但卻沒有 真正認真 收聽YG每位歌手的音樂
寶妮比我晚認識韓樂 YG也是我推薦他的
結果那天他的一席話 整個打醒了我
"YG的歌 我幾乎都聽的差不多了..."
我嚇課!!!!驚覺自己的不專業
有種Shame on me之感.....
這樣的我沒資格說我了解YG阿...

不過俗語說的好
亡羊補牢 為時未晚
雖然照片中的輝星和大媽媽都再這一年離開了YG
但我認為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YG
所以不管你們現在在不在YG
我會好好的聽 
然後推廣YG精神的!!!耶~~~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