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一到五 晚上11點半到12點半 MTV台The Classic

西洋音樂是我國小到國中我的最愛
什麼日樂什麼韓樂 我根本不看在眼裡
記得小時候姐姐們總會用錄音帶錄下很老派的音樂
印象最深的應該是Richard Marks "Right Here Waiting"
只要一聽到 整個朗朗上口
而國中有些和我一樣喜好英文歌的同伴
我們一起聽Take That 一起聽Boyzone
再耍帥一點就是邊念書就要邊聽ICRT
結果造就我聽過很多很多的西洋音樂
尤其是越老派我越愛聽

最近MTV台4/2新節目The Classic
晚上11點半到12點半

主持人是我還算喜歡的鄭開來
(怎覺得他都沒老!小時候看余光閃亮的節奏後半期都他主持的阿!!!)
歡迎老派的你 和我一起回味英文老歌的經典
裡頭還有點歌單元喔!!
如果你想要回味小時候想聽的音樂
敢快上MTV論壇去點歌!!
(網址:http://origin-www.mtvchinese.com/Community/Forum/viewforum.php?f=128&sid=239af88c059df47a6c22a49c732f2f4d)

講那麼久都還沒切入今天重點
那天鄭開來再節目上介紹了一個音樂主題
One-hit wonder 一片歌手
也就是說在最初是指一個歌手或是樂團
唱了一首紅遍大街小巷的歌後
忽然就消聲匿跡 再也紅不起來
標準 靠一曲 走天涯

(怎覺得有點可憐~!!)

鄭開來第一首就播了
1982年美國歌手Toni Basil冠軍名曲Mickey
收錄於 專輯Word of Mouth裡
這首歌是美國啦啦隊的國歌
其實我上次有放過噁心腥惠版本
不過正版不輸他...一樣噁心哈哈哈哈
裡面還有腿很肥的啦啦隊員
我想我也可以跳了!!!
(偷說 昨天播的時候 我也在寶妮很喜歡我家舒適的彈簧床上模仿 哈跳!)

最近電視上強打的艾薇兒Avril Lavigne
新歌Girlfriend 感覺也是 啦啦隊調調 令人很想拍手和跳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