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ㄗ大吼 ~~~~~~~~~~~~~~~~~~~~~~~~~~~~~~~當然了!

原來呂ㄗ就是女人阿~~~(笑)
為什麼我可以這麼不要臉.....

昨晚在寫七的生日卡片的時候
想說標個自己的韓文名字好哩...
於是...當我寫下
여呂 자ㄗ 혜慧

驚覺~ㄟˊ
"여자"不就是韓文中的"女人"嗎?
立刻撲吃...
既然這樣....

超"呂ㄗ"味 韓語不負責拼音
中文: 女人 
韓文: 여자
不負責拼音: yo油 ja假
"呂ㄗ"也是喔~哈哈哈哈哈

非常感謝你看到這邊
在附贈你另外一個簡單單詞
中文: 朋友 
韓文: 친구
不負責拼音: chin親 gu估

所以...按造1+1的公式
"女朋友"要怎麼說呢?
沒錯!就是"여자친구"(油假親估)
很簡單吧!!!
以後大家就叫我 여자油假 吧!!

最後呢!送大家一首歌曲
裡面也有很多"女朋友여자친구"
看大家聽不聽的出來呢?
歌曲名稱:
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嗎?
내 여자친구가 되어줄래?

演唱團體:
東方神起TVXQ
男孩團體制式曲風旋律編曲
甜蜜情歌代表「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嗎?」
簡單優美的旋律在耳邊環繞不絕而耳
輕輕哼唱甜蜜洋溢心頭。(from Avex官網)

你聽到幾次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