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掛號呢?怎麼還沒寄到?

10月7日的掛號
到今天還沒收到 哭
網路查詢 說是早已送達
可是收件人沒拿到啊!!!(失落)

包裹裡頭是好多的鄭智薰新舊DM
我不懂 怎麼沒送到?
是誰看鄭智薰太帥中途攔截偷走了嗎?
還是被阿ㄍㄚ給.....
不管怎樣 郵件快點出現啦啦啦!!!!

10月11日才去拜拜
果然在那之前的衰運 一直進行著
連郵寄掛號遺失這種鳥事也會被我碰到
我衰小的程度真的不輸給甜甜啊!!!!

好運啊~~~~你在哪啊?(學駝鳥蛋尋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