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搖滾男也不錯XD 好久沒Rock青春一下了!!!

第二個F.T.Island 街頭搖滾系美男樂團
C.N.Blue(Code Name Blue)

由2位吉他手兼主唱+1貝斯手+1鼓手組成
主唱兼隊長정용화 Jeong Yong Hwa 
(日文名:ヨンファ/鄭勇(龍)華)
正是韓劇 原來是美男啊! 溫柔守護天使男2新禹哥

雖有一個成熟臉但年紀也滿小
1989年06月22日(暈).....是說他怎麼突然長這麼大?

韓劇原聲帶中 也可以聽見他的歌聲
主題曲약속 約定Feat.정용화
主聲有兩版本一是師兄F.T.Island 李弘基
另外則是戲裡的樂團A.N.JELL主唱張根錫
那聽到的Rap部則是他的部份,原來Racoker也唱Rap啊!

C.N.Blue目前尚未在韓國出道,聽說是今年11月
倒是先在日本街頭公演數場

2009年8月19日在日本發行行首張mini專輯『Now or Never
音樂滿青春搖滾 不會太吵(背景音樂現正撥出中)
有對到我的胃口 我喜歡!!!
雖然是韓國團 在日本發行 
但專輯是全唱英文歌 很奇妙!
官方MySpace可試聽http://www.myspace.com/cnbluejp
日本官方Blog http://blog.oricon.co.jp/cnblue


Now or Never Mini-Album
Released: August 19, 2009 in Japan
Music Tracks:
1. Now or Never (click for live performance)
2. Let's Go Crazy
3. Love Revolution
4. Just Please
5. Teardrops in the Rain


原來是花美男啊!追片已經追到現在播出的第6集進度
新禹哥人好到不行 
不過女主角就是看不見他 是不是鬼遮眼了?
連人站在前方都看不到 扯到爆....

俗語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難怪女主角會比較喜歡野性味重的男主角啊!!!
溫柔沒用了.....可是我好像比較愛這種默默的 噗

剛在網路上發現一組滑雪照 表情超可愛.....

害我想到第一次去韓國 
我在滑雪場跌倒 有一個韓國Boy過來攙扶我起來
大約就是長這樣.....好韓!!!!(陷入癡迷.....再度)

補充:剛剛有朋友告訴我
原來就是這張照片 
曾讓용화在韓國網路界紅即一時 網友到處瘋狂轉貼!
當時他被稱作為:
滑雪場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