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yo~陽光般鄰居男孩 真情推薦!

新增一書腰真情推薦
◆ 如果是我拿到紙條,當然會很開心。-蔡旻佑

前篇忘記說...
昨天呆A也太熱心了吧
他把關於紙條的事情問了Evan意見

Evan:不過這種事情很難說
有感覺就是有感覺
沒有就是沒有

呆A:不過如果是你拿到紙條還是會開心吼?

Evan:當然會很開心!(笑)

呆A於是轉過來對我說,那你可以給紙條了~


(糗~氣氛尷尬)


原本甜甜出的鬼主意
說是如果問Evan他如果說給 那就給
噗...可是

我的命運為什麼要操縱在蔡旻佑手上XD

雖然我好傻好天真(靠) 可是不是笨蛋
哈哈哈哈哈哈


一張小紙條 一個小符號
問號驚嘆號 都怕你沒看到
【電影聽說插曲 讀心術】

俗語說歹戲拖棚
放心我還會再一直拖下去!
哇哈哈哈哈哈哈
這故事可長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