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厚學長前腳走 俊表大人後腳來

這禮拜的周末提早多了一天 好開心
星期四晚上 甜甜找我一起替見過好幾次面的甜甜高中同學慶生
甜甜準備了一個很大的海綿寶寶要送給他 超可愛的喔!

原本我們約在天母運動公園的噴水池前
這晚天空小有風雨 把我們頭髮都吹亂了!
一旁體院的學生們 正在把酒言歡
一邊等待 我示範給田田看如何偷拍不會被發現的方法
她說我的臉很變態!!哈哈哈哈

古的手機一直沒人接
最後我們還是決定直奔他家
夜晚靜謐的巷子裡
兩人算計著如何給他生日驚喜
甜甜只好搬出自己失戀需要安慰的話題
而我呢 裝做路人鄰居送上蛋糕

事情很順利 古很驚喜
三人的笑聲在巷子裡迴盪 擾人清閒 
噓..........
年齡是秘密 古說那個數字很像枯萎的樣子
我也是那個年紀 哭哭
不管怎樣 日子還是要過 
古~~~~生日快樂啦!!!

星期五一天過的超級充實
先是上演陪你到大坪林
甜甜的臨時起意 俊表大人李敏鎬今日來台
下午四點西門町 
其實很想睡覺的兩人就是不回家補眠
還是跑到西門町打混去
時間才11點半
距離下午4點 還有5小時 
找了西門峨嵋旁的誠品2樓的綠蓋茶 
www.lattea.com.tw
先來無線上網和大家噗浪一下

綠蓋茶是一種口味非常奇特的的綠茶飲料
上面的一層鹹奶酪 搭配綠茶意外清甜
但千萬要混著喝 不然只喝到鹹奶酪  感覺有點可怕!

1點半到3點 我們選擇隔壁在隔壁秀泰電影院
欣賞兩人一直很想看且票房聽說很不錯的國片聽說Hear Me

早就聽大家和我說 聽說 很好看
Eddie演的喔!我現在看  ...大累格了...
虧我還是Eddie的fan 很不應該
預告:http://www.youtube.com/watch?v=3WGkMfxJEmE

聽說為台灣國際運動會 聽障奧運 與文化創意產業結合的電影
內容有關一對聽力障礙的姐妹與聽人便當男孩的故事
充滿人文關懷 愛情與親情的一部青春電影


之前表弟還告訴我 看了聽說 連他都忍不住愛上彭于晏

誰會不喜歡 在路上走路的樹 太可愛拉~~~
實在太陽光了!!!

原本啊我和甜甜以為只有我們兩個人 變成包場電影院
可惜最後再開演前5分鐘殺出兩位沒有情緒起伏的程咬金
整部戲讓人又哭又笑 
被Eddie逗的 忍不住兩人又用肺活量笑著
而姐妹情深的親情戲碼 又突然變得很安靜
淚流滿面的糗態 不想被對方看到
我連頭都不感轉過去看甜甜
沒想到甜甜也在cry cry....

電影裡出現大量的手語 是需要很生動的表情語肢體語言

哈哈哈這動作是女主角的手語名字 秧秧!

濃眉大眼且放得很開的Eddie表現很不錯
而演出便當店胖爸媽角色的林美秀和羅北安是非常配得一對
個性也很可愛 超討喜
相信看過的人都會很喜歡那段爸媽與男女主角見面的片段 
so sweet~~~~很推薦喔!!!!

ps.女主角的雙眼皮 
長得好奇怪 是我很在意的點XDDDD

看完電影 接近俊表大人要來的時間只剩一小時
原以為還不到下班時間的平日應該人潮不多
我們又錯了!!!

現場早就擠滿的慕名而來的粉絲 果然不能小看啊....
噗 而且還在現場碰見陪朋友來的米粒(糗)

晚來的我們前面根本都看不到
算了!苦等也沒用 先去找GD專輯打發時間
一小時後回來4點5分俊表大人的車子一開進現場
女孩們又再度陷入瘋狂
基本上站在後面的我們連頭頂都看不到
只能靠手必須要伸很長的相機畫面才能看到俊表大人的風采(嘆)

我覺得....李敏鎬的臉變胖了哈哈 沒戲拍就吃多了嗎?
不過還是很帥啦!!!笑起來還是殺人微笑啊~~~

因為臨時起意 我連相機都沒帶出門
照片及影片由米粒提供,thx!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EoxBvsCBMA
女孩的高分貝尖叫聲+大人離去的影片是我拍的 
原本可以很拍的很清楚
不過當大人經過我身邊的時候
一癡迷 被生人的臉吸引過去 看傻了眼 手就偏掉了 哈哈

結束後,大夥沒事原本打算去看方大同唱歌
不過一想到在信義誠品好遠
最後還是放棄改當呆A的跟屁蟲
陪她看看她的偶像蔡旻佑Evan Yo
剛好最近我們都在聽他的專輯寂寞,好了

蔡旻佑本人滿活潑 因為五官深邃很像外國人的呆A騙他 說自己是外國人
於是蔡旻佑就很搞笑的一直對我們講英文 笑死我們了!!!

不過最後我們這些局外人有點小搞砸
本來想拱他們拍臉貼臉的合照
但氣氛反而變得很怪....
呆A真抱歉 沒拿捏好尺度 我們不應該鬧你們
敲邊鼓如果敲不好就......
下次還是乖乖的站在旁邊看你們互動就好...
我只能說 
感覺還是自己家(Derrick)舒服
我們像是不速之客般 還把氣氛弄糟
哎哎哎我們有在反省啊....拍謝拍謝!!!

女生啊...身高還是不要太高才好
因為看合照我們可以發現

甜甜變成大鳥姊姊了!!!
沒有小鳥依人 噗.....
米粒是少女跳的女孩 笑得好開
我有頭碰頭 真害羞
呆A果然比較熟XDDDDDDDD

最後,結尾,
請大家恥笑我的愚昧
今天大家提到...
原來銀鈴的笑聲 
不是 垠凌的笑聲 啊.....
(註:垠凌為M字腿女王,台灣人在日本發展的寫真女星 http://0rz.tw/SIU69)
我的中文造詣實在非常差啊.... 
情色造詣倒是很.......
呵呵呵呵呵呵~~~~(以ㄧㄣˊㄌㄧㄣˊ的笑聲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