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和EDDIE還有Fans一起過
是一個17927盒彭于晏一起做愛…..”(!)
幫助植物人募捐發票的活動
中午12點就先和Fans們見面敘舊
一位Fan拿出今天的報紙上面竟然懷疑EDDIE是Gay
我整個不相信蘋果說的屁話….果然我要替EDDIE澄清
以下是他昨晚在網上留的言

主題
:  大家好阿 我是彭小晏    
留言者:  eddie0324  (2005-10-24 01:47:54)  
留言內容:  我終於可以體會周董說"很瞎"的心情!! 
我是絕得瞎弊了 "什麼招阿
我其實很尊重媒體朋友的工作 
但出道至今我覺得我還蠻潔身自愛的 
也被編成這樣 很無奈 .... 
我想被傳的演員,名模,主播一定也絕得很瞎 
這次會PO這一篇 是因為我覺得太過分了 太理譜 
耳環男是一個孩子的爹 是一個知名的造型師 
我認識他們夫婦三年 從白皮書到現在 
業界一定笑趴了 照片把他老婆都喀掉 很神奇厚 
哈哈哈^______^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阿 昨天和大家做愛心的感覺棒呆了 
你們是最棒的 大家一起加油唄    

所以說很多報導還是需要我們讀者自己去判斷的

EDDIE沒關係如果你是Gay我還是會支持你的
幸好你是正常男人不然會害多少女孩兒心碎~呵呵~~~~~!!!
真的覺得自己超倒楣的
dc被老姐帶去韓國 
和kero借dc結果拍沒五張沒空間卡滿
然後辛苦熬夜完成的萬聖節卡片
差點在Fans人人推擠之下竟然掉在地上
我活生生地見著這一幕
就跟心碎的感覺差不多吧!
幸好有好心Fan幫我撿起來交給你....
不然它就這樣被大家踩過去...然後跟你講掰掰了
然後不知為啥總覺得最近看到很多喜歡EDDIE的新面孔
心情超矛盾,就跟老傑尼斯迷看到大家因為極道2
喜歡其實已經紅很久的赤龜而覺得有點不爽的心情….
今天我也有強烈的感覺而且多了他們
我要接近EDDIE也更難了!!

活動全程我整個人都站在舞台第一牌正中央
兩手空空沒相機覺得有點奇怪不自在
不過這次我也極度專注的看著EDDIE的臉龐
當四目相交時總還是會讓我害羞心跳加速導致於撇開視線
真的是哈滋嘎希阿~~~~~!!!
既然活動名稱為盒彭于晏一起做愛心
我們參與的人們都穿上創世基金會的背心手拿發票箱
超怕羞的我,其實不太敢主動跟路人要發票覺得好糗
可是看到一旁的Fan以婕超有元氣大聲的和路人索取發票
也勉強股起好大的勇氣厚臉皮和別人要
其實台灣有愛心的人很多
沒有的也很多
但是每次我只要看見有人在做好事
就好像會看見好人身上發出光芒….那此時的我們很刺目耶….呵呵呵
而且我自以為狠乖. 和以婕在做愛心要發票活動的時候
都沒有跟在EDDIE旁邊唷...非常認真努力地在和路人要發票耶!!!
因為我覺得跟在EDDIE身邊跟活動的宗旨的意義有點差
畢竟今天不是完全來追星的….是要和EDDIE一起做愛心的阿!!!
有沒有超成熟….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雖然我沒有EDDIE380張之多(大家都看人給吧~~~!)
但我的做愛心的心也沒有輸給EDDIE拉!!!

最後EDDIE要離開時,全部fans一擁而上卡得他動彈不得
然而雖然是個害羞鬼但畢竟很衝的我
在突破Fans包圍好不容易兩次卡到EDDIE身邊
把握住一次匆忙與你合照的機會
而且兩人見面的那一刻沒有用言語打招呼
兩人搞笑的用眼神和點頭示好….那種感覺現在回想好白ㄔ得可愛唷~~~
….
沒想到…..後來看相機竟然沒拍好整個沒拍到~~~~~!!!
當下一直我不停安慰自己….相信還有下次的!!!
可是後來看到那天活動別人拍的照片
真的so sad….哀不過還能怎樣等下次摟….
此外,很多Fans不是我在說….
不要在逼EDDIE回答一些傻問題
可能你才跟它見過第二次面
就硬要問他記不記得你送他的東西
EDDIE一臉就是不曉得(這孩子真的說不了謊一眼看破)
還硬逼他一定要知道你是誰….
不知道為啥總覺得Fans好像知道EDDIE會認人之後
都會一直逼它要記得你….每一個都在問….這樣真的覺得醬子他很可憐….
天阿~~~不要逼他讓他慢慢來麻~~~~
我也是有非常有力的徵兆及十足的把握
才敢不要臉得問EDDIE你知道我是誰嗎?”
我連認小朋友都需要兩三個禮拜天天見面才記得
見一兩面次也想要EDDIE記得()
所以,大家不要再強逼他了啦~~~~

這次因為心情不好本來打算不寫的
不過還是手賤寫完了
但是只寫出重點也沒照片看….
覺得好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