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同學.你怎可以那麼Sweet! (你在和我合照耶~麵包超人)

生日blog活動終於讓我等到他的回應...

看完這些隻字片語之後
真是不枉愧 我你 耶...

你說 你很愛 這三字簡簡單單
卻可以讓人爽翻天阿!!!

好吧...反正你不會看到這一篇感謝文...哈哈
那我就搶先爆 2006年只屬於你的EDDIE造型生日手指玩偶書

雖然手做得穿不進去
玩偶也做得不像你
可是卻是我一針一線縫出來的血淚

不時的還插到流血...痛阿~~~!!!


正反面皆有造型呢~~!!!


還有立體小書...不過只有4頁!呵呵~~

下次見面
在給你唷~乖~!!!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