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覺得自己很能等
可是最近越來越沒有耐性了
如果說一個人放我鳥
等一小時我都覺得OK沒差....
現在要我等一下都覺得很累
這幾天一直在等待
搞得我心煩意亂的...

等EDDIE的回應
等好朋友的愛開花結果
等打卡鐘到6:30的那一刻
等媽媽煮好晚餐
等金順12點重播...
等等等等等等.....
原來當我了解等待的意義之後
這真的變成一個又煩又累人的東西....

我..........討厭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