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芩兒的新招數 學阿公尿尿(甩)

宅女阿姨(ㄎㄠˋ我姊這樣教我姪女的)今天和小芩兒玩的很開心
但非常疲累....噗 
小芩兒 越來越好動 
現在也開始會說一些單詞




謝謝....

不過也是偶爾會學大人講出
屁啦!

類似髒話的字眼
.............身教!!!很重要,老姊!!!


宅女阿姨的二連拍....都不看鏡頭!!!!
齁~~~好難控制!!!Lose control!!!
宅女阿姨很久沒露額頭 而且了.....噗
在家裡造型是完全邋遢
背景.....全都是.......男人(糗)
痾哈哈哈哈哈哈

而為什麼胖的原因
請見今日晚餐 好吃的石牌薑母鴨!!!
(不過不是捷運站出口那一家喔,在東華街後面那家)

超Q鴨腸一整盤才100元!!!!!!!!!!!!!
吃到有剩~~~~~
我只能說 
大家應該可以了解為什麼我減肥會如此困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