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霜花店:朕的男人》心臟要很強!(好啦是我太虛)
官網:http://goodfilms.pixnet.net/blog

星期天一大早和Kero兩人到大直美麗華欣賞
期待已久的由wuli寅成obba挑大樑領銜演出
韓國2008年華麗情慾宮廷大戲
《霜花店-朕的男人》 (台譯)

當我們拿著門票 正開心要進戲院裡時
剪票員對著同是murmur一句
"怎麼都是女生?!"
噗 當然是衝著寅成obba來的啊!!


看完戲那一瞬間 我倆的感想是…
"早知道不看早場 壓力與負擔真的太大"
電影從王(朱正模 飾演)與洪麟(寅成obba飾演)小時的情誼開始
保護王的親衛隊-健龍衛

由36位士大夫家族的子弟中選拔出武藝雙全的美少年組成
忠心耿耿的洪麟為健龍衛隊長
自小跟隨王習文學武 成為王身邊最信任與最親密之人


寅成obba一出場 演不住興奮與激動
只好緊緊地抓著椅角忍住情緒
第一次從大螢幕看見的感覺 難以言喻
雙插頭洪麟在與王后之間徘徊
在王的命令之下 掉入真實男女情慾的陷阱 無法自拔
五次超臨場大膽性愛畫面
招數絕對不輸色戒!!!
讓忍不住捏把冷汗 心臟快爆炸
(內心os. 不準舔XX….哈哈哈哈噓…本站普級)


而與王 朱正模的男男BL兩次床戲
驚嚇指數百分百
舌吻交疊全都來
人性最深層的情慾 通通一覽無疑

在這之前我完全不看任何電影介紹、預告與影評
以至於後來的驚嚇感十足
心臟真的要很好~~~
剛剛在認真看了電影介紹後
才知道本部戲由 韓國導演柳河 拍攝
我所看過他著名的電影作品包括
《霜花店:朕的男人》(2008)
《卑劣的街頭》(2006)
《馬粥街殘酷史》(2004)

三部作品我都非常喜歡!!!!
不管是歷史或現代故事
皆具社會批判 及深刻刻畫人性醜陋
看完以後 都會讓人陷入難解的思考漩窩 久久不能自己

電影中 有幾個最深刻…
(1) 最深刻的畫面

莫過於洪麟與王后於藏兵書之處(古代圖書館XD)偷情
在雷電交加的夜晚
被王來個百口莫辯 捉姦在床的畫面

(2) 王的癡情

因為愛 無法與王后行房
即使愛的人背叛
卻仍給予好幾次的機會原諒
一直到死前還是一樣的堅信方

(3) 謊言+只望著我(沒在替BB打歌 哈)
王死前問的最後一句話
王「你有沒有愛過我?]」
洪麟 「一次也沒有,從來也不曾愛過你。」
就我解讀那是 謊言 I’m so sorry but I love you!
只是為了讓王殺死自己
洪麟死前的最後一個眼神 代表著一切 是向著王的!

(4) 最後

王與朕的男人一同在草原間騎馬射箭
就像畫一樣 願兩人能夠永遠雙宿雙飛

以上,
雖然我說不大準
偏心程度實在太大
要是我是王或王妃 真的也會愛上洪麟啊!正點到翻!
總之這部戲 好看,推!
有機會一定要看看(大愛)

Ps.大感謝金主崔天使,真心a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