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以為用了數位產品就很時尚...很做作的圖...呵呵

買了買了...
我的mpio小寶功成身退...
去服侍其他小主人
現在是莎拉的iBabe上場拉!!
買了一個禮拜...一直沒來show off一下!哈
而且4G的NANO根本不夠我用
我毫不考慮買下30G的VIDEO
我連歌都還沒放幾首
就已經1點多G....
天阿天阿我的天阿!!!我真是貪心~~~呵呵
以後還要把可愛的照片網裡面塞
哈哈!!

在監督小朋友午睡的時候
用這時尚的玩意兒
放著idols'  mv
(噓~偷說我還放了我害羞的求愛影片在裡面...哈哈)

實在很想大笑...
可是又得裝兇臉罵人!!!
其實心裡已經在尖叫了~~~~now~scream~!

更開心的可以和idols用著一樣的

小七連套子都和我一樣呢!呵呵沒摳好~!


小雨英宰之歌i do mv中也用ipod勒~!

EDDIE也是用ipod唷!!

最喜歡和idols用一樣的玩意兒拉~
感覺又跟他們近一步
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