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崔天使,小鹿,老姐及堯堯!!!

今天也是收禮物的日子嗎?
怎麼有好多禮物拿!!!

小鹿 之前從關島帶給我的餅乾,咖啡和明信片
放在他那邊好久了!!!XDDD
因為都沒有出門
無法面交啊!!!!哈哈哈哈
是說明信片上 好白!!!
不是都會寫點祝福的話嗎?哈

天使 寄給我的花瓶明信片+電影票
是寅成3/27要上映的朕的男人預售票耶!!!!
超開心的喔~~~讓我省了一比
也感謝你也投資了一張
如果能首日去衝票房....哈
不快去 很怕很快就下片了!!
你懂!韓片.....

堯堯(表妹的男友) 剛從韓國回來
替我們帶了花樣男子的年曆!!!!

超讚!!!聽說非常搶手~~~我有耶!!!
老姐多買一份給我的 歐耶~~~
裡面的卡通小插圖都好可愛(大心)
放在說上心情會很好~~~
快來合照一張(哈哈其實後面是BB也入鏡啦)

裡面還有主角的生日
俊表 1/30 水瓶座
宇斌 2/28 雙魚座
竟然和Kero同天生 哈哈哈
智厚 3/30 牡羊座
易正 12/3 射手座
絲草 12/28 魔羯座

感覺星座不太搭....


堯堯還替我們拍了看版回來
聽說 他在拍的時候 一直被路人看(糗)
畢竟男生拍男生 是有那麼一點怪怪 性向?!

花樣俊表在韓國代言Dunkin' Dounts
真可惜不是甜甜圈先生
不然就真的是俊表波提啦!!!哈哈哈哈
好想吃他手上的花
這樣就真的 花吃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