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差點睡過頭
昨晚又作了一個怪夢
居然夢到
為了打發等待上課的時間
我.書帆和勇士在大學城偷看聽不到他們(有三人)
看著看著突然一位學弟出現

重點來了....今天重點不在聽不到小學弟
而是那位和我認識的學弟問了我問題
他說"學姊怎麼在這裡?"
我說"在等四點上課壓"
他又說"那學姊怎麼不去找個男朋友"
我"無言(中傷....)"
起床後....這個夢....彷彿像打擊一樣....回盪不去!

**********************************************************

最近和學姊一起接了學校招生短片的case
負責服裝部分的我
必須聯絡主角和配角們的服飾
因為男主角有特殊服裝
我必須幫他租借.....所以....
就跟他約時間裁量身材
事前佳本她們吩咐我千萬不可以露出我害羞的馬腳
免得......要顯露出專業服裝師的架式

中午時分和他約在商館門口
可是大家都知道淡大下課就像西門町一樣
於是我找了一間教室
準備伸出魔手
哈哈哈哈哈
他脫下衣服....
我拿出一條長長的................................................................量尺
他把手稱開往左右平放
把尺繞過了他的胸膛
彷彿就像我從後面抱上來
我故作鎮定...其實一直在背後暗爽與害羞

在往下量是腰圍
......終於到了....更下面的
臀圍那兒.....我這個老處女羞澀的臉在人家背後就更加地泛紅
幸好我都量背面
.....不然就會超尷尬的
哈哈哈哈....btw男主角屁股小小的....我喜歡哈哈哈
我好變態押~~~他只有大一耶.....


=本校招生短片男主角鐵男.....本人很可愛唷.....=

強裝鎮定的我...最後還是在量頭圍時
露了馬腳
因為正面看他太害羞
不小心手滑了下來
實在是......超遜的我
我覺得我真的是色大膽小峱種一個
真正有機會認識帥哥卻不敢和人家對話
哈哈哈哈.....真是一種老處女病......

不過這件是讓我有個體認
當服裝師真的不錯
可以正大光明*吃帥哥豆腐*
害我現在好想轉行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