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拍給你的影片(由小駱製作)
還有我的ㄧ年當兩年用的手偶禮物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見...
還喜歡嗎?

228那天小駱找了幾位粉絲拍影片

說實在本來是不想去的 
因為
年紀很大....很害羞有顧慮..哈哈
要不是友情贊助 不然....
但是又想到如果沒幫你慶祝又有點可惜
雖然你本人沒在現場
可是我們還是很認真拍耶!!!

看到報紙說
生日會現場劇組還播放了來自台灣、內地、日本的粉絲的祝福畫面【2007/03/24 聯合報】
應該有看見我們對你說的話吧!!!很害羞耶....
順便還要對小駱說 你辛苦了!!!
如果是我才懶的剪哩....希望他Eddie真的能感受到你的真心!!!

好啦是真的有點生氣加懶惰
本來沒打算看那篇爛八卦...結果
0324生日當天的早上我姐還故意拿壹周刊給我看
超賤!!!看完沒差點摔簿子
所以我也擺爛....
整個沒有像去年或前幾年一樣積極
還故意晚po文....
不過最後還是會原諒你的!!!

25歲 還是要 生 日 快 樂 阿!!!
再次 叮嚀~~~~
不可以為了把妹
而都不留言給粉絲
這我可是超在意的說!!!

再忙 也要和粉絲說話
畢竟這種東西是需要經營的....懂嗎?

Happy Birthday To Edd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