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靠     腰......因為 腰斷了!!!!

衰事一籮筐 壞運連連來
甜甜你倒楣 我陪你一起

今早一到公司才坐下來沒兩分鐘 
我用我大屁股拉了一下椅子
這沒想到 腰竟然 閃了!!!!
當下痛不欲生 一整天都很難過  
痛到很想哭哭!!!!

一邊走路一邊調整一個最舒適的走法
身體都歪了
彎著身體
覺得又被豬哥亮附身
所以為此 網誌特出豬哥亮一日特別版(閃)

話說老娘腰都還沒使用到就先壞掉
這下可好了!!!
未來哈尼的幸(性)福怎麼辦?(18禁)
不靠...........腰 不行啊!!!!
甜甜.....我也得吃大力丸來補補身


回家之後去了中醫診所
看到大家身上都插好多針 好可怕啊!!!!
Kero陪我一起看病 
不過他很機車 一直和醫生插嘴說
"會不會影響未來幸福?"XDDDDD
我連忙阻止.....因為我不想聽到"會"哈哈哈
是說醫生還偷笑我們!!!!

做復建按摩的時候
阿姨人很好 手很有力!!!!!
好舒服 好舒暢
渾身筋骨都開了
阿姨說"你很緊...." 是脖子啦!!!!
別想太多喔.....(明明就只有你一人想歪XDDDD)
一邊按摩一邊聽到自己骨頭咖擦咖擦的聲音 超恐怖~~~

腰不好  
人生真的是黑白
為了你的幸福
也為他的幸福
各位請照顧好自己的腰!!!
我們 共勉之

ps.此篇狂開黃腔
是配合豬哥亮的史戴薾XDDDDD
我本人不是這樣的喔!!!(清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