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阿信 詞:五月天
(看圖說故事:男主角就叫他阿中吧!哈哈-->這張還真像"聽不到"戴安全帽呢...)

夜 黑夜 寂寞的夜裡 氣 生氣 對自己生氣 軟弱的電話 又打給你
(阿中和朋友打賭要追到相片店美眉....倒數8天還剩6天)

想 聽你 那邊的空氣 有 什麼 精采的話題 你還是溫柔 給我婉轉的距離
(阿中非常地又自信準備把出拍的照片拿去沖洗.....)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正準備跟相片店美眉現一下照片...誰知道...蝦...全部失敗...糗斃!!!))

世界若是那麼大 為何我要忘你 無處逃
 (阿中並不絕望....回去練過.送給女孩一捲底片-->好像"聽不到"....很可愛)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阿中這個表情跟陳小念還真像壓....他約了女孩出來玩....可是被酒肉朋友整蠱..)

世界若是那麼小 為何我的真心 你聽不到

(阿中心想...."恩......我想")

會 很會 偽裝我自己 你 不該 背我的秘密 沈重都給我 微笑給你
("我這次認真了.....所以....")

奔   狂奔   空曠的感情  走  暴走 暴走的傷心 透明的嘆息 最後還是我的秘密
(...我輸了這場遊戲....".....於是只好笑著被罰...脫衣騎車...冷唷~~~!)

聽不到聽不到我的執著 撲通撲通一直在跳
(阿中願賭服輸....騎著騎著...留下了一滴輕淚...)

直到你有一天能夠明暸 我做得到我做得到
(最後....阿中學會攝影.....也.........)
(得到那個可愛的相片店女孩的回應-->這個幻燈片橋段我超超超超喜歡...)

哈哈哈
打鐵趁熱
就把這首歌獻給可愛小眼睛"聽不到"摟....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from   痴姐姐  得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