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程論得到解答 但愛自己要多一點....

今天姐(不是我姐哈哈)在msn上跟我說了很多很棒的話 
我想和妳們分享(有經過姐同意)
姐....真的非常適合當心裡諮詢師

"你不一定要跟我一樣~
但是我是一個
面對自己喜歡的人 
一定會努力到最後一刻的人
我覺得 就算最後沒有在一起
但是 那種為了自己喜歡的人拼命去努力的過程是很珍貴的

不過我覺得 莎拉~你要更喜歡自己才可以
就算是盲目地偏坦自己也是沒問題的啊!
畢竟是自己耶 你不偏坦自己誰偏坦你

說真的~如果因為這個人對別人有好感 你就可以不喜歡他了...
或是馬上決定要離開他了...那 你對他本來的愛情是什麼呢?

有人說 真的愛一個人 就不可以自私.... 
但我覺得 愛情本來就是自私的... 不要太勉強自己"不自私"
(像你知道那個狀態~說什麼"不希望自己喜歡的男人幸福的女人~ooxx"的)
到了現在啊! 我覺得愛情不是全然的佔有 也不是全然的無私....

愛情是...相信自己是能帶給對方幸福的天使,
願意無條件為自己和對方努力...盡力之後..其他的就交給天意...
不過我希望你能好好珍惜很喜歡一個人的你自己"

Yes,i will.
大家也是(牽)
希望正在感情路上巔簸的我們
最後都能走向幸福之路!!!
好人最終 應該 還是會有好報吧!!!
(雖然我最近對這句話產生很大的不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