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警告黑豬邦

你真的是害人""....不要再腦了....
真的
我不想連朋友都作不成
不是說跟你...哈哈
是跟小世念

請讓我默默地偷看
不要嚷嚷....拜託拜託

原本沒那麼喜歡
鬧一鬧感覺還滿青春
哈哈哈哈
其實我應該是喜歡青春的感覺
小學弟是陪襯的....哈哈

放學下了捷運我才想到
在捷運上說得那麼爽要參加舞會
結果我星期四也要補習呀~~~
整個被衝昏頭....哈哈哈
不行太熱情...不然會一直重蹈覆撤我的失戀經驗
我都可以去演"第101次求愛"咧....


不知不覺又唱起"聽不到".....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不能不能~~~
我不能忘記"不可能錯過你"....不~~~可能錯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