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家裡低氣象
極度低調
因為.....綠軍輸了!!!

原本已經宅在家的我
現在更以房間為基地
完全不敢跨出去
一跨出去看電視的老爸老媽就一直對電視罵
(就說我討厭政治狂熱者!!!!!!!!!!)

剛剛一走出去再客廳呆了五分鐘
看到呂秀蓮在電視上的發言
我媽又開始murmur
說什麼將來要生一個孫女呂秀蓮

我立刻回嘴
好你加在!!!我又不是古代人
沒把我名字取呂秀蓮
不然現在我就不是呂ㄗ了!
大家就得叫我"秀蓮~~~~~~~~~!!!!"
gosh!!!!想到就有點想吐
我繼續接著說
"不要....呂秀蓮是老處x 
沒結婚 我才不要跟他一樣!"


果然又是遭來一堆謾罵!!!
"你如果不要跟她一樣
那你就快點結婚啊...."

damn!傷口上灑鹽
最近已經夠倒楣 被發卡就算了
八字連一撇都沒有 何來結婚之說?


(好想死..............瘋狂暴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