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什麼都沒做 Eddie還是很多人替你慶生 超幸福!!!

我可愛的Eddie
今天也要過26歲生日了!!!
那表示我也快....哭哭
每年我總是會替他過生日
想很多花招 
但今年我啥事也沒做 有點累了!!!
真的很抱歉!!!哀....

不過看到很多人替你祝福 很開心 你很幸福的!!!
雖然我沒能在旁邊
但是我的心永遠與你同在 寶貝!!!(我好噁 哈哈)
期待你的蜂蜜幸運草!!!
生日快樂 Eddie 4EVER!!!


另外一個是我可愛的學生珍妮佛(正翻了我的天啊~~!!)

今天也生日 真好和Eddie同一天
真衰!在生日當天遇到段考
為了搶第一 我在還沒到24日的剛剛就用手機傳了影片

真是方便又快速 mms手機我愛!!!
長了一歲
希望可以.....少講一點髒話!!!哈哈哈
美女不要講髒話拉!!!
絕對不要學壞喔!!
生日快樂 莎拉老師愛你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