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咱們五虎醬黃勇士生日 但一月的甜甜也要補啦!!!


甜甜對不起!1月的時候 那時候忙到翻天!竟然把你的生日忘記....
現在補還來得急嗎?哈哈
相信你會原諒我的 因為那天你已經有個很驚喜的生日了呀!!!

還記得這組照嗎,兩位?
我超喜歡的耶!!!剛剛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看到的
覺得我們實在太笑虧了
太想再拿來回憶!!!!

你們也跨入了25俱樂部 真是恭喜............嗎?!
畢業後 很高興和你們仍一直連絡
大家各有各的生活
並沒有因為距離 讓我們分開
反而每次的聚會 都有種小別勝新歡的感覺呢?!

勇士....要加油
現在的妳比當時有女人味多了
我相信 你的真愛也會降臨 很快的!!!

甜甜
雖然我還是支持你和另外一位
但每天晚上和你MSN你合我的那位 
在我見過一兩次面後
免強接受哈哈哈哈 沒啦開玩笑
你喜歡最好~~~~!!!!

最後一樣
祝兩位生日快樂
五虎醬 我愛你們壓!!!
附贈 兩年後.....幾乎沒人看過的珍貴畢業典禮影片

我們真的是太白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