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情幾乎是可以列入我人生中最誇張事蹟之一


小時候傻傻覺得閃亮亮外國人很正點
一直到自己有想法之後 發現他們也沒什麼
而且看不起台灣人 讓我很不屑...
從崇洋媚外到回歸本土
我只能說 文化差異果真無法接受..

最近學校出現缺外師危機
首先是一號R姓女外師 之前寒假掛保證要給他課上
My Boss  Ms.Jane不想因為她懷孕 就Fire她 因為太沒有人情...
但一開學那天卻說 她要辭職 那裡找老師?
二號K姓男外師 在開學第二天無故不來上班
手機家裡電話通通打不通(外師慣用伎倆....)
已經失蹤兩天 老闆一樣Fire他!!!
搞什麼飛機阿!!!

於是這樣外師危機害的我遲遲還不敢火上加油說我要辭職...
下禮拜再說吧!!!我真是婦人之仁!!

重點都來了....

今早我到學校
Ms. Jane說待會會有一個外國老師來面試
要我準備好 履歷表Resume 給他填
雖然我年輕 但是以我太愛觀察人的經驗
一看見來面試者的臉
我心裡想...拜託又是這種....
相由心生 果然一點也沒錯
大約40歲 一付自恃甚高 戴副眼鏡 頭髮也不是很清潔的感覺 還有小辮子
有點討厭的中年外國人臉 就像電影裡面住你家隔壁那種討厭老頭的臉
感覺如果他變成老師的話 又會是那種假惺惺搞失蹤

一進來學校後我把簡單履歷表給他填寫
像以我學校來說 老闆說履歷表基本上只是想看他字好不好看
通常會希望附上自己製做的履歷 但沒有就會以學校的表為準
學校的履歷表上需要填寫的
基本資料部份:姓名 國籍 生日 年齡 性別
其他資料:學歷 工作經驗 
最後聯絡方式:手機電話 住址 這樣而已
那老外只填了
姓名 Gary
學歷 MED Master不知道是什麼碩士
工作經驗 10yrs in England,Japan
住址 Shilin士林
手機電話 09.....

我邊看他填心想也填太少了吧
他把那履歷交給我時說了一句類似
"it's all that i can say..."
我以為是我聽錯 可能他還有自己的履歷表 所以也沒多說啥
把履歷交給Ms. Jane後 她看了看
就請問老外有沒有帶自己的履歷 老外答"No!"
然後就請他把學校那張履歷表可以寫的更清楚一點....

就在此時 那老外突然發狂大吼歇斯底里地說
"I already told u  my degree, my experience...
what do u want?"

指著桌上的履歷說"It's crap of bullshit!!!"(這根本是狗屎垃圾!!)
我在一旁超級傻眼...
Ms. Jane還試圖要平靜 說那就請你走
那老外立刻衝出門穿鞋 轉過來又對我們說
"Fuck Off!"(他媽的滾蛋...我剛查了一下此用法屬於比較鄙視的口氣)
天阿!!!這是什麼情況...
Ms. Jane雖然有反擊 但也是只說You,2..還有把你的嘴巴放乾淨...這樣而已...
感覺我們什麼也沒作 竟然還要被別人罵Fuck....阿依稀(忍不住又學韓國人!!!)

事後我和Ms. Jane真的覺得太誇張
讓人又氣又好笑
老外了不起唷.....碩士了不起喔...
碩士也沒證書 誰敢相信
工作經驗 誰知道你做啥工作
這種大爛咖 少來台灣騙錢....如果真當了老師 跟本誤人子弟!!!!
真活該你找不到工作!!!!

有沒有很誇張....
一大早就發生這種鳥事
搞的我一整天心情又糟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