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一通電話
一個噩耗
一句話 
努力付諸流水...
彷彿瓦解這一陣子我和朋友F的全心全意

真的
非常傻眼+生氣
支持一個人 可以到什麼程度?
這種傷害比鄭允浩不收我卡片還要令我心痛....

你 什麼都不知道

不知道 原本的主事者不想管 只想放爛 就讓它炸掉吧!
不知道 最近的每個夜晚 除了找自己的工作外 剩下的時間 不睡覺都在弄你的東西 
不知道 想要穩定的生存 必須是要靠多人合資才有的
不知道 因為你 差點我傷害了一個小朋友的心靈 幸好講開只是個小誤會
...........
你不知道 
你不會知道的事情太多了!

無怨無悔的付出
一切 都是....

因為喜歡你 才要跳出來 不然根本不想淌這渾水 我可以這樣一直輕輕鬆鬆 做我自己
因為喜歡你 不睡覺也要冒著爆肝的危險 把那裡變的很充實
因為喜歡你 即使在睡覺也在想如何讓那裡變好
因為喜歡你 窮死也沒關係

透過別人知道你的想法
會不會有誤解?
不過 我還願意給你一次機會....
還是因為喜歡你


如果那是真的
是否過於商業與虛偽?
喜歡的 是真實的你....
難道之前所有的話 只是官腔嗎?



現的在的我 真的很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