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 無聊到瘋掉
一整天在家裡吃東西 看電影台 看起來輕鬆愜意 可是內心很空虛
晚上跟往常一樣出門散心
自顧自地搭著捷運以為在士林下車就可以碰到他
以為是過年士林夜市就很少人
結果一樣多人 不過感覺都是一團一團的家族
或是三五好友打扮自以為很飛炫的國中生群 
形單影隻的我 忍受不了這種氛圍
於是又搭了公車回到人煙稀少的天母運動公園
公園裡很多人再放煙火 
看著美麗的火花 又想起了他
好想和你一起看煙火....

這兩天 我告訴自己要忘記他 免得越陷越深
可是原來想念的思緒 並不能自我控制
除夕明明很忙 幫老媽拜拜燒香
連香紙上印的紅字"99=Jojo" 都可以讓我想到他
忙裡偷閒跑進房間裡 卻又如此剛好在第一時間聽到手機裡的簡訊提示聲 也是他
電視裡新春電影介紹和誠品明信片架上放的 
又是那部我們一起看過的 the Holiday
連看個全民大悶鍋 都看見什麼一個被模仿的人物叫"Jojoo林"(她誰阿?)
.........................
平常幾乎不見你上msn的
偏偏這樣短短的十幾分鐘
卻又在中午被我看見你的存在
很想和你說話 可是我沒有膽子 更怕你會因此討厭我....
所以我放棄了....

真的中毒太深 越想忘掉卻越敏感......
老天爺阿!!!單戀的感覺真的好糟唷!!
因為所有感覺都是自己的
對方還不是活的快快樂樂
並不知道原來有一個人正為你煩腦著

很想試著用哭泣來抒發一下心情
一直以為狠愛哭的我 卻完全哭不出來
可是卻在一部電影叫 小魔女 裡 
明明只是老師在課堂上問小朋友數學乘法
然後一個叫小魔女的女孩竟然會快速算出好幾位乘法
老師驚嚇到 還問她喜歡看書和喜歡的作者
很爛一點都沒有的哭點 我卻流淚了!!!我真是太奇怪了....

晚上看男生女生向前走
寅成為了不讓慶林在小吃攤和男客人說話 故意搗亂慶林小吃攤
然後回去寅成撒嬌(我都會橋段的伎倆了...趴!)
兩人打情罵俏的畫面
阿依希~~~~!!!更讓我忌妒
結果生氣的踢來踢去 踢到腳超痛的!!!!!

這兩天唯一開心應該是居然還有紅包拿耶!!!
哈哈哈哈
二姐還是有包給我
我包給老爸老媽 老媽也有回包
我真是太幸福了!!!!
明天初二 不知道還可不可以拿到大姐的紅包
明年就要多發一包給未來的小貝比了!!!
要從200元起跳 哈哈哈哈 誰叫我小時候也是~~~!!!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