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燦Obba~給我五!!!

最近八大又開始重播My Girl了!!!
好懷念去年韓國開春大戲耶~~~~東旭哥~~!!!
害我又不經想起劇中那經典三謊言

1.從頂樓搭電梯到一樓,在電梯裡閉氣,這樣就能許一個願望。

2.過馬路時只走白色的條紋就會有好運。

3.閉上眼睛數到5,睜開眼睛看到的第一個人就是自己命中注定的人。



說實在
我也知道這三個是謊言
可是很幼稚的我都會不自覺的照做

上次我忘記說去看the Holiday那天
我們和小朋友一起搭著美麗華影城的電梯
Jojo當時和小朋友說了憋氣的遊戲
那時我腦中閃過的竟然就是珠裕琳的謊言
而且我也偷偷憋了!!!那我不就是功燦嗎?
當然我許的願還不就是....那個

而今天台北下起了雨 害我只好淋雨回家
站在紅綠燈前等待斑馬線時 也總是會想起珠裕琳的謊言
可是我也是乖乖像薛功燦一樣照做了...
因為我希望能像他說的"走白色線 會好運"

前面兩個我都做了
第三個 五四三二一
我該在何時做呢?哈哈
呂姿慧 你瘋了(悠加嘿 逼邱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