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到 我在墾丁天氣晴 完結篇 哭哭!!!
(一直未公開 2008年的第一天和Eddie一起拍的喔!!!而且拍三張爽!!!)


最近台北真的雨不停
害得我每天心情都好差
好想像女主角一樣逃到墾丁去
遠離這裏....

Eddie這部戲真的很不錯
超級喜歡Eddie在裡面的角色=天氣晴=鐘漢文
個性陽光開朗 單純有點憨
口頭禪是"哎娘喂~~~~!!!"
一心喜歡著雨不停
這樣的男生超討人喜歡的....

在戲裡頭女主角是網路作家雨不停
今天小駱把戲裡的網站丟給我看
裡頭有當時她和天氣晴的紀錄

喜歡其中一篇文章

幸福 分類:雨不停連載 2007/06/28 18:22

女孩現在才發現,幸福其實是多麼簡單的事情…
只不過是專心想著喜歡的男孩

想著他喜歡吃什麼,不喜歡吃什麼;
想著兩人可以共度無數個生日及紀念日;
想著自己可以為男孩做些什麼,女孩的心就幸福得疼了起來…

但為什麼會疼呢?疼痛裡隱隱有著不安…
愛情難道不會捉弄人嗎?

光明的背面總是隱伏著黑暗,
越是美麗的事物,背後總是有著怪物追趕……(這段話好熟!好像寶妮也說過耶!!!)
但即使如此,女孩很清楚,這份幸福是男孩給她的。
她下了個決定,不論是男孩本身或者男孩所熱愛的一切,女孩都要好好守護。

-----------------------------------
這麼簡單的幸福 對你們可能很容易達到
但對我很難!!!
昨天又複習了一遍 g.o.d 被吸引的理由 mv
每次看到傳聲筒那招 超級愛的!!!

其實....我都偷偷想好了.......
這招 是以後和男朋友吵架要低頭又不好意思
然後耍酷拿給他 最後在傳聲筒裡面撒嬌說"米安ㄋㄟ~~~~!!!"
是不是......很Q的情節!!!
看!!!我梗都鋪好了.....卻............
沒人跟我使用啦!!!!很想Cry~~~~~耶!!
哭哭....
沒有人阿~~~~~~~~~你快出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