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終於收到從韓國寄來的明信片
大家都很高興收到我寄給你的驚奇明信片吧!!!
(也要感謝姊妹從紐約寄來的RAINY DAY自製明信片!我會好好收著的!!!)
光這次我就寄了13張
還是在機場趕的..寫到手軟...
沒收到的人也不要傷心
下次我出國就換你們拉!!!

這幾天...
聽到很多朋友分手
感覺接近情人節
Break Boom 分手潮來襲...
朋友們你們要振作阿!!
Fighting-!

這幾天...
趁假日去找朋友回到了淡水
淡水依舊下著小雨
到處濕撘搭的景象不變
讓我有種近鄉情怯的心情
淡大到捷運站的公車也改名為62號公車
一下車看見淡大的體育館新大樓快要完成
下次回去就蓋好了吧我想...
景物依舊...人事全非
以前隨便走幾步路
都會看見一個熟悉的臉孔...哪怕是路人!
幸好還有熟悉的店永遠在那裡等著我
吃著熟悉的高松日式炸豬排飯
兩次畢業後回去都看見唯一熟悉的高松男
是讓我感到無比親切的事情
還有畢業前超愛吃的元記小舖蛋糕店
愛死了拉!!!蛋糕還是一樣便宜又實在
因為被好朋友Sylvia提醒不能再胖了!要減肥!
所以硬是買了一個低脂覆盆子蛋糕
(哈哈哈亂說的....其實是我想吃酸酸的蛋糕)
和死Kero討論起自己變老的事情
他很機車的看著淡大對我說
"淡大這麼大..你居然找不到男朋友.....!!"
龜笑鱉沒尾...Ker你多活我一年又3個月
還不是找不到男朋友!!!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賤不賤?!

這幾天...
看到因為阿沼走了之後
就提不起興趣看的"戀愛巴士"
驚覺假中田英壽...阿英還在阿~也太久了唄~!!
阿英突然被兩女同時追求
而且兩個人都超有鬥志
要保護自己的愛情....
兩女的戰爭開打
下禮拜即將進入高潮!!!一定要看阿~~!!!
只是....其中有一個女的叫做高野
閃過一眼
我就覺得這女生一臉心機
果然....Sylvia告訴我他很機車
連主持人加藤雅也也超討厭他的!!
馬上我也立刻加入"討厭高野隊!!!"
長的胖又不可愛也就算了
心還險惡~~~真是欠打!!!

這幾天...
在從韓國回台灣之後
夢見三次有關韓國的回憶
在夢裡我又回去了
Bi的JYP
Kero還看見不可能見到的Bi
弘大新村梨大大學區
我們騎到了真實世界不租借的腳踏車
又去了一次樂天Plaza
搭乘透明玻璃電梯假裝是superman(受到B型男友電影影響!)
最後東大門的屈辱
竟然連夢中再度給我發生一次
天阿!那件事情...已經在我小小的心靈造成了莫名的傷害!我受傷了!!

這幾天...
該給大家看的韓國遊記暫停好久沒寫
哈哈我要快點來趕作業嘞~
好啦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