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嘶~~~~好久沒出關呼吸外頭的空氣了....

一個禮拜多 
沒有面試通知(我能力有問題 沒人要?!)
沒有玩樂
我 足不出戶
會見到Kero的話 也是他來我家XDDD
完完全全 名副其實的阿宅!!!!

在今天終於陪著老母一起到家附近的小寺廟拜拜
民俗習俗裡頭
在元宵節過後大約一個禮拜
廟裡會提供祭解服務
祭解主要目的是利用祭拜解除災厄
每一年會有不同生肖的人犯太歲
犯太歲的話要點光明燈
那其他沒犯太歲的人呢?
其實還是有犯到其他的神
所以辦祭解也會為你消災解厄

流程大概是祭解日前要先去登記參加
然後當天到現場
拿類似號碼牌及寫上妳八字姓名及犯沖到什麼星的單子後
(也能幫家人一起解)
買金紙 交給廟方人員 接著等待叫號
當叫到號碼時 祭司就會幫你解
同時你要擲筊 一直擲到神明說OK才行!!
最後拿著單子給廟方 

他會給你盤子讓你裝好事先準備好的衣服
盤子上就有很像一個門+小紙人的東西
哈我也不知道是啥意義
我猜應該是代表人要破關才能消除災厄吧...(整個亂猜)
最後祭司2號會幫你在衣服上蓋印章 回家之後把衣服穿上就可以了
那如果是本人有去的話 直接人給他蓋
哈哈蓋在哪裡?他會蓋在你的頭頂 耶!!!好好玩XDDDDD

希望真的有用囉....
順便我還跟聖王說快點幫我找工作吧!!!(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