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觀眾要求 首爾快要忘記之旅系列文章復活!!!

之前很拼命寫 突然間的偷懶後 就變得很懶的寫
搞到限在好幾個月過後 都快忘記啦!!!
時間又要在度拉回到首爾沒在怕的第5天
前晚發生的Nii事件....
(忘記了,請看:變調的Nii上下集
http://www.wretch.cc/blog/sarahlu/29644697
http://www.wretch.cc/blog/sarahlu/29652107)
讓大家心情都很不好過....
即使早已安慰自己不要難過
不過表情反應心情 這天我笑不出來....

早上起了一大早 先是把該解決的BB禮送出
接著趁Lotte Plaza一開門就立刻衝到Nii
結果徒勞無功 對方還是堅持說沒有
(btw....最近這件事情出現了後續
前幾天Kero發現一位曾經來過我blog詢問BB事情的B迷
他跑去看B迷網誌 竟然發現網友最近去了我被偷東西的Nii
重點B迷說那家Nii店員有人是BB的GD迷....
為了解除我心中的疑惑 我留言問B迷那個店員生做啥款....
他說好像就是我遇到的人....雖然這人對他很親切
.................................哀 這些更讓我覺得被偷是預謀)
好啦!!!不快樂的事情就隨風而逝
接著我繼續說....

離開了Lotte Plaza
Kero和小雨兩人接著在明洞及梨花大學周邊買要帶回台灣的禮物
而我則是和學妹重返Sakun買我該擁有的錶
(相關文章:傷心前哨站SAKUNhttp://www.wretch.cc/blog/sarahlu/29583475)
既然都重返這裡 也不要再跑太遠了
因為之後學妹就要回去上課
我就會變成一個人
所以我告訴Kero和小雨
我決定就近前往 
昨天原本預計要去的而沒去弘大及咖啡王子咖啡店
畢竟咖啡王子咖啡店是我旅行很重要的景點
缺了這地方我會有點悔恨~~~
沒想到他倆還是想跟 
於是我們只好再約定弘大地鐵出口

可是這一等................Kero他倆整整遲到一個半小時
沒有電話 苦等中的我只敢再原地 不敢亂跑 
怕他們來的時候找不到我
拿出手機玩自拍時 才發現有簡訊
原來Kero她們跑回去Hostel Korea放行李....
我們買得太誇張 送贈品居然到送一個行李箱 
韓國人真大方

一個半小時後 他們來了
心情已經有點低落 因為遲到又更加down
不過聽過他們解釋 我只能心裡告訴自己出來玩就是要開心一點 
不然明天就要回台灣囉!!!
收拾好心情 我們開始在弘大附近溜搭


弘大全名弘益大學 首爾著名的藝術大學
因為靠近學校所以年輕人很多
既然身為藝術大學當然學生的穿著也比其他地方多變有型
假日時學校周邊就會有各式各樣的創意市集
很多學生聚集在這裡擺攤 你可以來這邊挖寶發現新玩意 

巷子裡的小驚奇
轉角遇見各式各樣裝飾佈置的個性化小店

走在路上就能感受濃厚地藝術氣息

路旁三不五時出現有趣的塗鴉
增添幾分街景的色彩
心情也漸漸開朗了起來

來了來了!!!本篇梗來了~~
最近花樣男子F4正火熱

上面塗鴉牆有沒有很面熟
沒錯!!!絲草(大陸翻譯)=韓版杉菜飛踢狠K負心漢的地方 就在這裡!!!
大家又多1個韓劇景點可以朝聖啦!!
沒想到居然被我們狗運拍到 哇哈哈

這幾天林林總總加起來在這裡混了幾小時
但還是覺得沒看夠
怎麼辦....沒看到創意市集還是可惜
我只能說人阿....慾望無窮阿~~~!!!

聽說最近去韓國很便宜齁!!!
(謎之聲:潮人你想都別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