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手殺了自己的孩子是什麼樣的感覺?

它一歲
雖不是懷胎10月出生
卻也是連續好幾10天的不眠不休
和Fiona一起孕育出來出來的寶貝

曾經
以為它得不到父親寵愛
沒想到是有人從中作梗 搬弄是非
一度認真地下了決定遺棄
想把它像孤兒一樣丟在路邊 讓別人去撿
旁邊還附上一封血泪盈襟的分離信
但最後作為母親的我們仍舊無法狠心拋棄

一開始
父母無為不至照顧與 呵護
三千寵愛於一身
它一天天越長越大
有一天他可愛的弟弟卻也出生
漸漸地原本的愛被瓜分
父母也因為分隔兩地
各自忙碌著自己的生活
它從原本寵愛有加到現在落入冷宮
受不了這樣的無力感

它再一歲生日的這天
寫下遺書後來到母親身邊並告訴她:

親愛的母親
我的生命是你創造的
如果要結束也應該由你結束
請你親手殺了我!

即使不捨 卻也必須悲痛地下了這殘忍的決定
如果父母沒有辦法全心全意呵護它
那它存在的意義在哪?

再健了,寶貝!

母親伸起了雙手
緩緩地接近掐著脖子讓它無法喘息
它閉起雙眼接受著一切
沒有是痛苦的結束 
而是嘴角漏出的最後的一抹笑容
因為那一個它解脫了.....

2008 . 02 . 16 to 2009 . 02- . 16
何維健台灣後援會
www.lovederrick.com

------------------------------我是分隔線----------------------------------
上面很戲劇 感覺有一點像驚悚片 哈哈
沒辦法 因為我也是類戲劇愛好者XDDD

在前幾天F4見面會中討論到
D的台灣論壇要一歲了 是否還要堅持經營下去?
現實面不只是金錢上的煩惱 
當然更重要的是效益與成果
我堅持如果要做 不能擺爛 而是要用心經營
所以一開始在蒐集資料時非常辛苦
不管是文字排版或美編都希望讓人看了舒服
當時我的目標是成為 
D's維基百科Wijipedia維健匹敵呀!

讓所有不熟悉D卻對D有興趣的人
可以一進來快速了解何維健!


但現階段的我們 得兼顧工作及學業
兩個網站 台灣與國際 勢必會有一方會顯得無力
況且隨著D回去新加坡 
停止在台灣的活動後
D在台灣的消息向人間蒸發般
同樣地何粉也很少去台灣了..........
(突然想到韓劇美男中黃泰京有說過:粉絲是最容易變心的XD)

在多方面的考慮下 我們還是決定忍痛關站
讓人潮通通集中到 
何維健國際後援會
http://derrickhoh.net/forum/index.php
先壯大那裡 未來等到有一天需要成立分支時再考慮也不遲 是不是...
但我們也完全不排斥有心人士要接手論壇 
除了原本的根基 骨頭已經長好了
剩下的皮.......論壇延續性也是很重要的.....
即使支持者還不多
都希望大家可以*集中*在一起 
有人才會聚集人氣呀!!!
你們說是不是?!



btw,之前D的可樂廣告有Remix版本

美國 新加坡 中文 印尼 和 加拿大 五支剪輯
D很高興和他的偶像王力宏再同一支mv裡 哈哈

是說我一直在等韓國是哪組人來拍
最近終於塵埃落定在男團2pm

我有一點小失望啦!!!
因為我私心想要Bigbang代言啊~~~
畢竟那是我最愛的飲料 哭哭
不過mini Coke瓶子超可愛的說
http://www.cocacola.co.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