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把有關我單戀的事情告訴大家
可是其實上會不會大家根本不想聽
然後在把我框架起來
認為我就是那樣的人

今天早上一起床很不開心
因為看到朋友在網路上說著
"現在LOVE是你的全部 但並不代表別人就沒有煩人的事"
這句話 一直在我頭腦裡盤旋
可是你知道嗎?每次在講About LOVE的事
都是非常認真想和你一起討論和你分享
但看到這句話 真的很不舒服
我不是沒別的煩惱 只是我試圖不想去想
我的愛情很單純 那也是現在最能讓我牽動所有情緒的Fu
而能把這些事情告訴妳們 能和妳們說 我真的很開心
但被你這樣一說 代表著什麼?! Shut Up~~~~!
你說你有煩人的事情 不提出來說 誰知道誰能幫你 
變得好像全部都是我在說
好 那我再也不跟你說了 反正不重要...

事情總要有個結束
下午12:40的時候 他回傳我昨天傳給他的簡訊
"happy new year too"
恩...是的我該停手了!
從來不做沒把握事情的我
這次賭一把 應該是輸掉了
所以不應該在賭下去
再賭會遍體麟傷的....
對我沒有感覺 我也不會死殘爛打

謝謝你的結束 冷卻後的殘酷
謝謝你的知足 告訴我別再付出
謝謝你的溫度 記憶留在最初
謝謝你曾讓我 幸福(瑋柏謝謝歌詞)

這首歌早就準備好讓我貼...
謝謝你 這三個禮拜 很開心有你在的感覺 真好!!
既然結束了! 我應該要像那天一樣瀟灑和你說再見 對吧!!
親估嫩 anio~!!!(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