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2008年還是得繼續加油!!!不要再老樣子了.....像臭名說掰掰!!!

看完書展後 和五虎降少一隻還有譚Gay(抱歉!我取的爛名 哈哈)以及湊一腳假大學同學Kero
到信義A9館樓上勝博殿吃日式料理
豬排還不錯吃 高麗菜絲沾醬很美味BRAVO!

但這都不是重點 有趣的....
是隔壁剛看完書展來吃飯的2位宅男
他們迫不及待地就在現場看起書來
桌子旁邊的袋子 一看就知道去過動漫主題館
一邊看還一邊笑 真是難以理解!!!哈哈哈
寫這篇文只是想把這件事情向大家說 哈哈
我怎麼那麼壞.....

對了!p.s.本期二月號XXX雜誌(秘)
有上面的鄭妹妮娜露出....是房思瑜....
但說實在的 我比較喜歡平常穿著的佳本...那才正!!!
(完蛋了!!!我要被殺了....)

好吧....好晚了!!!我累了...不多說
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