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立刻ㄧ個人衝到首爾!!

最近一連看了三部叫好又叫座的泰國電影
除了上次的《初戀那個小事》再跟大家推薦一部《กวนมึนโฮ 嗨!陌生人》

官網:http://guanmuenho.com/
(也有翻作《你好!陌生人》或是泰原義《很高興不認識你》)

故事敘述兩位失戀的主人公

分別為了不同的目的來到韓國旅遊
最後因為一些原因導致兩人必須一起自助旅行 
之中發生的趣事
如果 不說是泰國電影的話
不知道的人會真以為是韓國電影呢!
感覺很像觀光公設拍的宣傳首爾旅遊的電影!
本劇導演也很酷 原本都是拍鬼片系列
沒想到改拍愛情小品也可以拍的那麼好!


故事十分趣味好玩 很多小橋段令人發噱
男女主角演技生動 雖然不像初戀那部主角是年輕帥哥美女 他們絕對是耐看型 越看越喜歡 很討喜!
兩人笑起來都很可愛!
感覺也都不是純種的泰國人~


劇中女主角為了參加韓國朋友的婚禮
順便到韓國自助旅行
同時他也是一因為喜愛韓劇
(ps.泰國也超哈韓喔!)
到了韓國會跟著韓劇去旅行 就和我一樣 噗

冬季戀歌的南怡島 我都去了兩次 哈哈


咖啡王子一號店的咖啡廳 我也有去過 
只是因為照片都臭臉(東西失竊的隔天) 所以那篇網誌到現在還沒生出來!

多部韓劇最愛 上次也和大家介紹過的南山塔=首爾塔


個人趣向的人文景觀 相固齋

最喜歡附近的仁寺洞了!!!

當然不可缺少的逛街好所在明洞


首爾的驕傲 清溪川


兩次去賭場都被擋下來 愛裝年輕的我


其實也很想去看看只是怕被白眼的弘大夜店


熱帶國家的主人公最期待看到雪
當然划雪勝地不容錯過


電影中
一次通通把韓國首爾的重點旅遊景點報給你知

可愛男主角為女主角安排的一日女主角橋段
大爆點找了假裴勇俊來陪她 笑死了!



主人公踏遍首爾

好像只剩櫻花沒賞到了!!!!!

話說安大師一直邀我清明節一起去韓國
正好就是櫻花季!!!!!!!!!!!!!!!!!!我的天呀!!!!




最後一樣附上預告片欣賞一下囉!





男女主角說好了!一直到最後都不知道對方的名字.....(伏筆)

下禮拜多啦又要去韓國
半年間去三次了吧!好野人~
這次又要去看BIGBANG的BIGSHOW
可不可以把我偷渡過去阿阿阿阿阿
真是有夠忌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