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初戀的心情呀.............

既酸、苦又甜
蕃茄汁和朱古力一樣


今天下班回家 在捷運上翻開才剛拿到遲到一個多禮拜的摳摳kowei新書
《初戀童話~Toma & Choco~》
http://kowei-net.com/bulletin/flft_tc.htm
等到心都枯萎了我!
哎!真討厭等待的感覺

因為看得太入迷了
常常又被摳摳突無其來的笑點搓中
一邊看著書一邊笑
回神過來快看看是不是有人偷看
幸好沒有 哈哈

《初戀童話~Toma & Choco~》這本新書共分兩個部份
一本書 雙封面 
兩個故事
四位主角
多種感動
都是摳摳的圖文
但比起來我喜歡多一點《Toma & Choco》

2006-2007年曾於kowei-net.com上連載的圖文故事
某天摳摳在網站上發表說要結束這個故事的那天 我好失落
因為很喜歡《Toma & Choco》的故事
好像自己就是書中的主角Toma貓一樣
我可以了解Toma的心情 
如同連載中Toma可以一語道出我的感覺一樣
仿彿找到知音般

但在2010的年尾 
耶誕節的那一晚
整在趕稿的摳摳拍下了祝福影片 
並在影片中給了書迷一個大Suprise
就是《Toma & Choco》要復活囉!!!!
而且以全新的面貌與我們相見 好開心
所以一拿到書 我就先從後面開始看XD

《Toma & Choco》
故事內容可真的完全是我的單戀心情寫照呀!!!
主人公Toma糾結的心情
每看一頁就會有種
"啊!又被說中" 的感覺~~~~(可怕的摳摳!)
哈哈哈哈

只是Choco最後的一個動作讓人有點生氣呀!!!!
真是太悲傷了那裡............
看到這裡我都要翻桌了哈哈

摳摳不知道會不會看到
但我想跟你說
故事結束的倒數第2面
幻影對Toma說的那句話.........
在上次的初戀那件小事也有出現 真有感觸
所以希望有機會摳摳一定要去看看喔!


不知不覺把一半看完了
而另外一半《初戀童話》是我一邊走路一邊看書的不良危險情況下讀完(小朋友不要學)
但也看的有點不專心
晚點再好好地把心靜下來看一次吧!!!



ps.喜歡摳摳好多小橋段
還出現COCO的好心情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