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子時11-1點 初九要拜天公囉!!!

哎呦威啊!明天就要上班了
假期怎麼那麼快 我不要!!!!

今天一整天都宅
看家族誕生丹尼爾集也笑到要死
天熙哥真謊報!!!
他比188公分的丹尼爾高好多 他絕對超過190嘛!!

多啦這假韓飯死不承認愛上韓國 他堅持是小日本人
結果他今天看了第二場SJ 
而且在搖滾區 還被*聖水*(網友說的)噴到XDDDD
你們看他.....瘋不瘋!!! 
所以我說 我真的還好......哈
聽說SJ的幾位有感動到哭耶!!!
人家也好想看這樣灑狗血的畫面~~~

昨天他很機車 坐我旁邊還說看到神童就想到我
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最近神童在節目上自曝第一天當練習生在公司遇到神起允浩
結果他就..................................偷拍他!!!!

方式跟我一模一樣XDDDDD
笑死我了(拍桌)

剛才看緯來電影台 
廣告時間猛打一支手機廣告

一開始看到沒啥感覺(因為我都邊打電腦邊看電視 沒有專心)
再電視強力連播下 
突然間
被廣告的一句話給吸引:從來沒有看過他笑
手機廣告:http://www.youtube.com/watch?v=G4nZKNOF3C4
覺得好熟悉
........................沒看過他笑啊..........
我也.....從來沒看過側面菜笑耶!

內容也有那麼一點有感觸XD
是說這手機拍照會有聲音嗎?
有聲音就鳥掉了啊.....哈哈
必需要向神童改拍動畫面才不會被發現 痾喝喝喝喝





本周看完SuJu
ipod裡要改K 韓國首席花美男樂團FTIsland的歌曲 哈哈哈
耳朵會不會太忙碌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